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3:24

Ⅰ,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二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1、收集全图鉴,即抓到所有精灵,华丽大赛全通,还有对战开拓区然后你的训练师卡片会变成金色。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一周目玩到二周目方法/步骤。从梦世界醒来之后,需要用到三日月之羽和月食之羽,先前往古辰镇西北边的变化洞窟。

3、在洞窟深处找到小遥,和小遥对战结束后获取三日月之羽。

Ⅱ,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阿尔宙斯什么性格好

1、特攻流:冥想+制裁之光+十万伏特/雷电+冷冻光线,配合天恩特性打状态;【冥想强化再生回复电冰输出,电冰的打击面非常出色,制裁之光是专属技能虽然打击面不好,但威力惊人】;性格:保守、胆小(单机推荐胆小) 特性:天恩;

2、物攻流:剑舞+神速+地震+自我再生;【物攻系阿尔宙斯剑舞+神速流输出很强力,阿尔宙斯的高抗高HP也适合自我再生,地震补充打击面,算是比较简单暴力的打法】;性格:固执/开朗(单机推荐固执) 特性:(随意,没什么适合的特性)。

Ⅲ,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具体攻略的方法和步骤如下:

1、进入游戏页面后,玩家首先挑选要携带出战的精灵。

2、先前往神之领域的新紫堇,去捕捉雷神。

3、再去彩幽市捕捉水君,在地图上挑选玩家要捕捉的神兽位置即可。

Ⅳ,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烟突山如何触发剧情

1、在解决掉古拉顿与海皇牙的问题之前,先从琉璃岛开始,周围的天气变的特别异常,基本半分钟的时间就会变一次天。

2、两种天气晴天和雨天来回切换,在这里遇到野生精灵也是一会儿下午,一会儿阳光很猛烈。

3、琉璃岛周围是没有可以直接到达的着陆点的,第一次去琉璃岛需要走水下。

4、先来到海中的深色区域,使用潜水术,潜水术可以打开背包找到会潜水的精灵选择潜水术使用也可以在深水区域直接确定使用。

5、潜水术来到水下之后就再周围开始探索,往南出发。

6、转了半圈之后就会发现一个洞口,显然里面别有洞天。

7、接下来进去的里面之后打开背包,找到会潜水术的精灵,使用潜水术。

8、来到水上就会发现古拉顿和海牙皇在这里争斗。虽然动画里设定这两只精灵实力相当,但是游戏里这两只一只水系,一只地面系,完全是相克的关系。

9、接着往左边发现大吾。

10、大吾说要带我们去见一个人。

11、之后进入到觉醒神殿里面。

12、这个坑爹的觉醒神殿里面居然是看不见的,需要使用闪光术,那么久没遇到这种漆黑的洞穴。

13、在觉醒神殿深处遇到米可利。

14、米可利说裂空座可以解决争斗,然后裂空座在哪,还给了三个选择,这样就好选了,听名字就知道跟天龙有关,自然选择天空之柱。接下来就是前往天空之柱寻找裂空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