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荣耀新皮肤阿古朵怎么得到

王者荣耀新皮肤阿古朵怎么得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5:59

(一)王者荣耀新皮肤阿古朵怎么得到

1、想要获得阿古朵这个新英雄,必须要等到全服的蜂蜜参加众筹进度达到100%才可以解锁这个英雄,而且同时还会有一张50点券的优惠券哦。至于后期可不可以用金币购买,就要看他们的心情了。

2、上线时间: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这个月的17日左右就会推出来了。具体的时间大家记得看公告哦!

3、蜂蜜参加众筹参与方法:需要大家进入商店中花费5钻石进行购买。

4、英雄背景:最近有猛兽出没蜀军军营,偷盗军粮。特此悬赏,望各位相助捕兽。

(二)阿古朵适合打野么

1、阿古朵适合打野。对面无视野且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先在视野盲区首先表面有风险,但抓人的几率几乎100%。先释放二技能预热,翻滚到对面黏住对面,等对面闪现后扔大招,注意技能中心瞄准敌人击飞敌方,然后接人形态二技能翻滚留人。打就完事了,万一对面也来人了就大招跑路也来得及。

2、1技能加血加速,扔到对面脚下给自己巨额的移速加成,给对面少许的减速DEBUFF,持续3秒后定身一秒。

3、2技能是抓人的核心技能,加速,跑的很快,免疫一次控制的效果。注意:2技能释放需要预热,方法是先摁住不放,然后根据摁住的时间决定翻滚的时间。建议先预热四分之三条后再去抓人,逃跑的时候预热三分之一就快点跑。

4、3技能留人和输出的核心技能,击飞和持续的野蛮拍击,这么说吧,没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弟弟,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野区的爸爸。

(三)阿古朵什么时候出来

1、会在7月份上线正式服。

2、阿古朵靠近野怪时会用树洞帮助宠物逃离战场,野怪逃离时会将自身收益赠与阿古朵。

3、阿古朵骑乘在伙伴球球身上时,球球会承担所有伤害,直到球球生命值归零解除骑乘状态。若球球战死,阿古朵可攻击敌人积攒信心值,攒满后球球会重归身边。

4、阿古朵的普攻具备远近两种形态,根据攻击的目标与自己距离不同自动切换。当目标较远时普攻由阿古朵以弹弓发射远程子弹,当目标较近时普攻由球球挥爪攻击。

(四)王者荣耀召唤阿古朵玩法

1、首先阿古朵的召唤物要刷完两遍野区叠满两层被动你才能有召唤物,这对于打野位来说太拖节奏,前期没法支援。

2、后期阿古朵的生存环境太差,她的伤害主要来源于熊,当阿古朵一旦开大招把熊扔出去,她本体又不能享受防御装备的加成,所以后期特别容易被秒,并且打龙也很慢。

3、开局直接去对面野区骚扰,趁对面打野不注意直接把野怪反掉(记得带惩戒,不然没法放生野怪)几次下来,对面打野绝对崩。

4、中后期,我们就把阿古朵当做强拆和越塔的英雄玩,一旦有机会,就一技能加大招快速推进(阿古朵本体脆,但可以受到铭文的加持,提升自身的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