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洛克王国火云神怎么抓

洛克王国火云神怎么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53

(一)洛克王国火云神怎么抓

1、需要得到灵猴石,灵猴石可以在洛克时报中领取,也可以在玄玉岛刷怪获得。

2、得到灵石猴之后,将它练到32级,进化成踏云猴。

3、再到九龙长廊,比较快的走法是从洛克时报“画中小笔仙”一页传送到画中仙,然后依次走到玉和殿-墨圣殿-九龙长廊,到了之后点右边的玄玉丹炉。

4、进入炼炉界面,再点击进化宠物。

5、选择踏云猴,在右下角选择徽章,想要进化成魔攻型火云神,就要选择右边的魔法徽章,然后点下一步。

6、选择丹药,下方有进化进度条,达到5000点能力值才算进化成功,再点【开始进化】按钮。

7、接下来还是转丹炉小游戏,和孵化时一样,在此不赘述了。完成后,关闭丹炉后再打开,就会看到进化的进度了。【踏云猴】需要5000点能力值,才能进化成功,进化成火云神,需要多准备些丹药。

(二)洛克王国通天塔在哪

1、从大地图可以找到【魔法台】,点击进入。进入【魔法台】,往左边看,发现有一条新的道路,通往【通天门】,走过去。而通天塔的入口就在【通天门】中哦~和通天塔引路人对话,选择你要挑战的楼层,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2、《洛克王国》是由魔方工作室开发,腾讯公司发行的一款在线绿色社区网页游戏,于2010年发行。游戏以社区魔法王国为主题,在其中融入了各种古老的传说与魔法,洛克族统治这片大陆,建设美好家园的故事。2011年,该作品被改编为同名电影,2013年,该作品被改编为同名舞台剧。

(三)洛克王国绿色命运之钥怎么得

1、第一步,打开电脑,点击“地图”并进入。

2、第二步,打开地图,进入“人鱼湾”场景。

3、第三步,来到人鱼湾之后,开始刷场景里面的怪。

4、第四步,当刷完怪之后,会刷出来“果冻”稀有宠物,点击进行挑战。

5、第五步,需要击败“果冻”才可以获得“绿色命运之匙”。

6、第六步,击败果冻后,只是概率获得“绿色命运之匙”,还是比较难刷的。

(四)洛克王国退游几天领回归礼包

1、小洛克进入场景彼得大道,点击NPC上的感叹号,进入该活动界面。

2、特别福利,回归的老玩家可购买特价物!2018年5月-6月回归的玩家第一天可领取经验果大礼包,第二天可领取努力果大礼包,第三天可领取VIP七天。

3、2018年3月-6月回归的玩家可以购买特价宠物,曹操限时特卖490,貂蝉限时特卖430,清明限时特卖180,东圣兽青龙限时特卖530,狗年迪莫限时特卖80。

(五)洛克王国灵石怎么获得

1、木灵石在植物园遗址获得,一直点击图中的“竹笋”即可,水灵石在雪人谷钓鱼小熊的鱼线即可获得。土灵石在宠物园获得,点击右边栅栏后面的“灰色蘑菇”即可。火灵石在彩虹河流点击在云中的球,点击出现的狐狸火焰,点燃大船的能量即可。光灵石,洛克银行点击大门上方的“金币”图标。

2、《洛克王国》是由魔方工作室开发,腾讯公司发行的一款在线绿色社区网页游戏,于2010年发行。游戏以社区魔法王国为主题,在其中融入了各种古老的传说与魔法,洛克族统治这片大陆,建设美好家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