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辣椒怎么做辣椒酱

干辣椒怎么做辣椒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7:43

(一)干辣椒怎么做辣椒酱

1、材料:5斤干辣椒、8两盐、1斤蒜、味精2两、糖4两、豆瓣酱一斤、白醋2两(干辣椒就是秋季专门做辣椒酱的那种)。

2、干辣椒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一个帘子上面控干水。

3、把干辣椒放在搅拌机里面搅碎,喜欢细腻的就碎碎的,喜欢糙的就粗一点。

4、把辣椒碎放在锅里,将盐、味素、糖、豆瓣酱、醋一并放在锅里,开始一边搅拌,一边熬制,直到开锅就可以了。

5、完全凉了之后,把蒜末放入,开始搅拌,均匀即可。

(二)怎么做山芋糖

1、首先将山芋红薯去皮洗净。

2、将洗净的红薯切块。

3、锅里倒入适量的油起火。

4、等待油烧至七层熟时,把红薯倒入锅中炸,炸至两面金黄后捞出红薯备用。

5、用炒勺烧水,水要半小碗,烧开加半小碗白砂糖,用勺不停的搅动,让糖充分溶化,一边搅动一边舀起糖汁,观察粘稠度,待糖水搅起泡沫,发黄,粘稠度提高。

6、最后将熬好的糖水倒在地瓜中,快速搅拌均匀即可,最后装盘即可。

(三)昆莱之路怎么做

1、在四风谷的雾纱栈道一路向上穿过迷雾酒肆之后,就可以看到船夫,对话右键点击左边的船就会自动载着你来到昆莱山了。

2、如果前面刚好有个人也在做这个任务,比你快了那么十几秒,然后就把NPC叫走了,你就直接跟着冲了进去,追上了然后一起过的那个隧道,最后还是算你任务完成。

(四)炭烧蔬菜怎么做

1、将所有的原料用清水清洗干净,粘玉米斜刀一切为二;红椒整只留用;番茄切成0.5厘米厚的片;胡萝卜切成0.5厘米厚的片,南瓜切成边长3厘米、厚2.5厘米的块备用;洋葱切成宽0.3厘米的圈;茭瓜切成0.3厘米厚的斜刀片。

2、将粘玉米、番茄、红椒、洋葱、胡萝卜、南瓜,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10克盐、5克胡椒粉、1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备用;香菇、茄子、茭瓜也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8克盐、3克胡椒粉、百里香草、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

3、将烤箱上火调220度,下火调200度,放入粘玉米、番茄、胡萝卜、红椒、洋葱、南瓜,烤15—18分钟至原料成熟;平底锅加入10克橄榄油烧至微热,然后放入香菇、茄子、茭瓜,小火煎5分钟至熟。

4、西兰花切成重约5克的小块,放入沸水中,加入2克盐、色拉油、味精,大火焯2分钟断生后捞出沥水备用。

5、将所有的原料按照图片的造型摆好即可。

(五)正宗鲷鱼烧怎么做

1、黄油放微波炉里中火加热1分钟使之融化。

2、蜂蜜、细砂糖、鸡蛋、牛奶混合。

3、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4、所有粉类混合,加入鸡蛋液搅拌均匀。

5、再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

6、面糊盖好,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以上。

7、鲷鱼烧的模具加热,四面都涂满黄油。

8、将面糊倒入模具的一半高度,放入一勺蜜红豆。

9、再倒入面糊,根模具齐平。

10、盖上盖子,翻面加热2分钟。

11、2分钟后打开盖子看一下(两面都可以打开看),直到两面都上色就可以取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