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查微信医保电子凭证绑定银行卡是哪张卡

怎么查微信医保电子凭证绑定银行卡是哪张卡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7:57

(1)怎么查微信医保电子凭证绑定银行卡是哪张卡

1、打开微信,进去支付界面,点击城市服务->社保。

2、进去社保之后,点击电子社保卡,然后点击卡面服务。

3、进去之后,点击查看证件。

4、进去之后,输入电子社保卡密码,点击确定。

5、进去之后,可以看到社保卡绑定的银行卡号,根据需要查看。

(2)怎么查手机通话记录

1、首先在手机商下载、安装手机网商“营业厅”APP。

2、打开APP首页,找到“登录”单击。

3、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本人的手机号码后,单击“点击获取”。

4、输入接受到的手机验证码后,单击“登录”。

5、返到APP首页,在最下面一行找到“服务”单击。

6、在“服务”页面,先单击左边的“查询”选项卡,上划页面,找到“通话详单”单击。

7、查询详单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在“证件号验证”页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后,单击“确认”。

8、弹出的就是你的通话详单,包括对方电话号码、产生费用、时间等,如果你想查询历史通话记录,可以单击“切换日期”进行查询。

(3)手机慢游怎么查

1、使用的手机不同,可能查看的路径也会不同。

2、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定”,找到“设定”之后,点击打开。进入到“设定”后,往下翻。

3、往下翻,一直翻到最后,在“设定”的最后一项是“关于手机”,点击打开“关于手机”。

4、进入到“关于手机”以后,在“关于手机”下的第二项是“状态”,然后点击打开“状态”。

5、进入到“状态”以后,在“状态”下找到“漫游”。现在本页没有,可以继续往下翻动。

6、往下翻动找到“漫游”以后,可以看到“漫游”下方的状态是“未漫游”,现在知道自己的漫游状态了吧。

7、简单来说,查看手机是否漫游的路径就是:设定-关于手机-状态-漫游。其他手机不知道是不是一样,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