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ppt内的视频为什么不能自动播放

ppt内的视频为什么不能自动播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1:19

一,ppt内的视频为什么不能自动播放

1、PPT内视频不能自动播放的原因可能是没有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2、首先打开ppt,新建一个幻灯片。

3、然后在顶部菜单栏中找到“插入”选项。

4、然后点击“媒体”-》“视频”。

5、选择本地的视频,选择“插入”。

6、插入视频之后,选中视频,点击“播放”。

7、在开始位置选择“自动播放”。

8、放映幻灯片进行预览。

二,霍秀秀为什么恨吴邪

1、霍秀秀的奶奶霍仙姑被人用强碱毒死的时候被吴邪发现,但是张起灵也倒在地上,为了证明霍仙姑已经死亡,吴邪不得不背着张起灵,砍下霍仙姑的头颅带出古楼交给霍家,也让霍家与吴家从此结下了梁子。

2、霍秀秀与吴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时候霍秀秀还幻想过长大以后要嫁给吴邪,但是吴邪将最亲近的奶奶霍仙姑杀害之后,霍秀秀就无法面对吴邪。霍仙姑一死,霍家的新一任当家的就成了霍秀秀,并不是强势的姐姐霍有雪。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霍秀秀尽管是霍家当家的,但是自己的权力被姐姐架空,霍秀秀的家主之位名存实亡。

3、霍秀秀虽然表面上痛恨吴邪,但是私下里还是比较善良的,曾经偷偷帮过吴邪,可惜没有什么权力。其实不管她人怎么样,但是她恨吴邪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是吴邪砍了霍仙姑的头送给了霍家人,之后霍秀秀身边一个亲近的人都没有了。

三,山楂热量高为什么还能减肥

1、山楂热量高还能减肥是因为山楂内含有山楂酸和蛋白质等物质。这些物质有助于人体的能量补充,不仅如此,山楂还可以促进人体吸收,促进脂肪分解。

2、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胸膈痞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著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