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营养清蒸美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营养清蒸美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59

(一)营养清蒸美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主料:美贝20个、粉丝100克。

2、配料:大蒜两瓣、食用油50克、盐适量、味精适量。

3、美贝洗干净;粉丝泡好,开始煮热水。

4、大蒜拍扁,剁成蒜蓉,加入食用油、盐、味精,搅拌均匀。

5、将美贝平挨着放入蒸锅内,每个美贝上加一点搅拌好味道的蒜蓉

6、把粉丝整体摊开,放在美贝上面

7、把蒸锅放进已经烧开的锅里,大火10-15分钟即可。

(二)五花肉蒸蛋怎么做

1、主料:鸡蛋3个、鸡蛋液1个、五花肉十片。

2、辅料:黄豆酱油2勺。

3、清水煮熟。

4、放海天酱油两匙。

5、打散备用。

6、加盐少许,(其他调料自行添加)搅拌。

7、直接蒸15-20分钟,鸡蛋蒸熟即可出锅。

(三)咖喱肉丸米线怎么做

1、肉丸6个,米线适量,食盐3g,黄瓜半根,咖喱粉4g,洋葱1/3个,椰奶1/2罐。

2、洋葱切条。

3、米线泡软。

4、煸香洋葱。

5、加入咖喱粉炒成棕色。

6、放入肉圆,加入清水,煮开。

7、把泡软的米线放入锅中,烧开。

8、加入椰奶和盐调味。

9、把米线,肉圆盛到碗中,铺上切片的黄瓜,浇上咖喱汤。

(四)火腿肠怎么做好吃

1、火腿肠煎蛋:将鸡蛋打入碗中,火腿肠切粒状也加入碗中,放精盐、味精、绍酒、葱姜汁搅匀调味备用。锅上火烧热,加适量底油,将蛋液下锅,用“晃锅”的方法摊成圆饼状,先用小火将蛋饼一面煎至金黄色,翻个后再将另一面也煎至金黄色,出勺装盘上桌即可。

2、火腿肠炒荷兰豆,材料:火腿肠,荷兰豆,黑胡椒粉做法: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火腿肠炒熟,然后用盘子装起来。荷兰豆用同样的方法炒熟,然后再倒如炒好的火腿肠再翻炒片刻即可。装盘后再撒适量的黑胡椒粉。

3、圆椒炒火腿肠,材料:圆椒2个400克,金门火腿肠200克,蒜头2粒。做法:圆椒洗净去核切凌形,火腿肠对半切开,再切片,蒜头拍碎;热锅下油,中火放入火腿片爆香兜起;再热锅下油,放入蒜茸爆香,加入圆椒兜匀,在锅边洒入温水少许加盖煮片刻;放入爆过的火腿肠、加少许白糖、盐、生抽兜匀即可上碟。

4、葱丝火腿肠,材料:火腿肠(400克) 调料:大葱(10克) 香油(10克)做法:将火腿肠切成一个个薄片,然后均匀的摆放在盘内,淋上一些香油,最后撒上葱丝即可。

5、黄瓜炒火腿肠。做法:先放少少量火腿肠,爆出香味,再放黄瓜,再放剩下的火腿肠。这样即有火腿的香味,又不会把火腿炒的太烂。因为黄瓜炒不好很难吃,因此要先做成热的凉拌菜:热油放入辣椒碎,然后倒入切好的火腿肠片,爆炒,火腿肠有些煎过的感觉就行,熄火,倒入黄瓜片,到入盐、味精、鸡精少许,醋一点,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