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途观lesp怎么打开

途观lesp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7:00

1)途观lesp怎么打开

1、大众途观有esp的,开关在档把前面,可以单独关闭。除了手动档没有配备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外,自动档都是配备有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P)。当ESP OFF按键灯亮起时,证明此功能未被打开;而该按键灯不亮时,也就是一般启动车辆的默认状态为开启此功能。

2、如果是途观仪表盘上的esp灯亮起说明ESP系统有故障,但不影响车辆刹车正常使用,只是没有防抱死(防滑、车身稳定控制)功能,建议避免高速行驶和避免急刹车。有条件的情况下,尽快找4S店或者维修厂处理。

3、ESP OFF开关在按下去之后,仪表盘上会出现ESP OFF的图标,以提示车主“现在ESP已经关闭。”但凡是配备ESP的车辆,在着车之后,ESP都是默认开启的,ESP OFF在日常驾车时候很少使用到,只有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才需要按下ESP OFF开关。

2)苹果手机怎么打开微信深色模式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设置—关于微信—版本更新

2、进入app store中,会显示新的版本,点击更新的按钮

3、更新完成后,从手机屏幕右上角往下滑,拉出控制中心,长按亮度条

4、进入亮度调节页面后,点击左下角的深色模式

5、开启系统深色模式后,打开微信,界面已转换为深色模式

3)怎么打开电脑蓝牙

1、方法一: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右下角任务栏的【操作中心】,点击【蓝牙】开启。

2、方法二:在设置界面点击【所有设置】,点击【设备】。点击【蓝牙】,点击蓝牙下的【开关按钮】。待【开光】按钮变亮,电脑的蓝牙就开启了。

4)猫和老鼠怎么打开游轮彩蛋

1、首先,在游轮里面有一间投影室,进入投影室可以开启投影仪,找到一张带有数字的照片,这张照片上面的01数字的位置要记住,然后来到彩蛋房间的隔壁,这里有3排开关,开关就是对应前面说到的数字,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按照这个方式,开启按钮,接下来彩蛋房间就能进去了。

2、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最好还是记清楚,因为这个投影仪上的数字不太清楚,看错了,可就进不去彩蛋房间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0红灯,1绿灯,0红灯,1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