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山芋糖

怎么做山芋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8:53

1,怎么做山芋糖

1、首先将山芋红薯去皮洗净。

2、将洗净的红薯切块。

3、锅里倒入适量的油起火。

4、等待油烧至七层熟时,把红薯倒入锅中炸,炸至两面金黄后捞出红薯备用。

5、用炒勺烧水,水要半小碗,烧开加半小碗白砂糖,用勺不停的搅动,让糖充分溶化,一边搅动一边舀起糖汁,观察粘稠度,待糖水搅起泡沫,发黄,粘稠度提高。

6、最后将熬好的糖水倒在地瓜中,快速搅拌均匀即可,最后装盘即可。

2,信封怎么做简单又漂亮

1、准备一张纸,将其对折两次。然后展开,用胶水粘住。在其底部对折一下,用剪刀剪去两个角,然后粘住。在另一端用同样的方法处理。然后剪一个爱心,粘在信封的一端,写一些文字等即可。

2、折信封的纸有长方形,也有正方形的,将其中一个角向上翻折,成一个三角形。然后将三角形某面上的角往下折将同一面的角往对侧折,其中一个角被压在下面。将朝外的那个角往回折一部分。将最外侧的小三角形撑开成正方形,然后将最上面的角向下翻折。这样一只非常可爱的信封就做好了。

3,披萨用烤锅怎么做

1、准备好各种食材,培根切碎块,马苏里拉芝士提前解冻,将温水逐次少量加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粘稠的糊状,预热烤锅,在每个圆饼烤盘上滴少许油,用毛刷刷匀,将面糊倒入摊平,开中火加热的同时,可以盖上盖子,这样做出来的饼底更容易熟,口感也更好。

2、待薄饼底部凝固(约2分钟),翻面继续加热,再加热2分钟左右,在饼底上刷匀披萨酱,均匀地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再撒上什锦菜和培根,表面撒少许芝士碎。

3、盖上盖子,继续中火加热3分钟左右,看到表面的芝士融化,培根变色,迷你小披萨就做好了,从烤盘中取出放入盘中,就可以趁热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