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红米note8pro的nfc怎么用

红米note8pro的nfc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7:59

①红米note8pro的nfc怎么用

1、手机刷公交卡:Redmi Note 8 Pro支持开通公交地铁卡,通过小米钱包APP就可以快速开卡、充值。在小米钱包开启公交卡,选择对应的城市后完成充值就可以使用了。

2、截止到目前为止,小米公交已经累计支持257座城市,同时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全面升级支持245座城市,2019年全年开卡免费。

3、开通公交卡步骤 Redmi Note 8 Pro还支持公交卡迁移到新机的功能,当从旧的小米手机换到Redmi Note 8 Pro的时候,不用放弃之前手机里面那张公交卡,直接从旧手机移卡到新手机,这个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卡内余额同步迁移。

②怎么用酸奶机自制酸奶

1、把冷冻的酸奶发酵剂从冰箱拿出。用开水对酸奶机的容器进行杀菌消毒。

2、在容器里倒入少量的纯牛奶,将酸奶发酵剂倒入容器,搅拌均匀。

3、把剩余的纯牛奶倒入容器,搅拌均匀。把容器盖盖好,放入酸奶机本体内。

4、插好插头,按照说明书设定时间。酸奶做好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调味品。

③微信拍了你功能怎么用

1、打开手机中的微信,点击通讯录。

2、选择需要拍了拍的微信好友。

3、选择发消息图标。

4、在聊天页面中,双击好友头像。

5、在聊天页面中我们会看到:好友头像会抖动,而且页面中将显示:你拍了拍好友。

6、微信好友登录微信后,在和你的聊天页面中,会看到:好友拍了拍你。

7、通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使用微信中的拍一拍了。

④炒面调料怎么用

1、在食物快好的时候加入进去,将食用油约500ml上锅烧热,将细面条用苕帚入锅炸至金黄色,捞起来锅控干油备用。

2、把炸过面的油倒入,锅中加温后放进葱、蒜进行爆香,再先后放进丝袜高跟鞋、长豆角段炒过,加冷水适当烧开,随后加适当生抽、盐、鸡精上色调料,并炒糖色至水与菜平。

3、将炸好备用的细面条放进锅中翻拌,上蒸屉蒸上三十分钟起锅就可以应用。

⑤小型榨汁机怎么用

1、首先将水果洗干净,放在砧板上将准备榨汁的水果对半切开。

2、把切好的橙子倒扣在刀头上,然后用力按下去,注意不要割到手。

3、拿起榨汁机的盖子,盖在水果上,用力的正向旋转挤压直至将果汁挤出。

4、取出榨汁器,将榨汁器冲洗干净,将榨好的果汁倒入杯中,即可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