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民俗  > 江南百景图应天府布局摆放

江南百景图应天府布局摆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5:05

(一)江南百景图应天府布局摆放

1、应天城门口—农业区,为了美观没有达到buff最大化,但资源也够用了。农田下面放了个商铺,等着严大人送我个亭子换掉;林区附近还挤着几个重工业,等城内重工业区开辟出来了再搬迁;边上点缀着树木,围着几个仓库方便查看物质情况。

2、城门内—商业区,一进城门主干道两侧就是林立的商铺了(其实只有画铺,三列12个,为了铜板)沿主路走到桥头就是客栈,外地来的客商可以在此歇息,若水土不服边上就是医馆方便就医;客栈附近还分布着戏楼,秦楼和著名旅游景点牡丹亭,逛累了还可以雇个轿子。

3、商业区西侧—餐饮与休闲娱乐区,没有摆水井大阵,懒得肝水井(其实是不会),过了木桥是大众浴池、秦楼戏院盆景园,休闲洗浴一条龙。

(二)江南百景图宝物怎么解锁

1、我们先进入到江南百景图的游戏当中去,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找到自己的行囊然后进入。

2、在行囊里选择珍宝这个栏目,然后点击我们需要解锁的珍宝。

3、在选择珍宝的左上角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小锁一样的图标,点击一下就可以解锁,再点一下就又可以锁起来。

4、珍宝锁定功能是防止珍宝突破的时候被当成素材给用掉。

(三)江南百景图青鱼怎么得

1、青鱼可以在钓鱼台钓到,钓鱼台在巽塔右下角。钓鱼需要的资源是蚯蚓*1 ,蚯蚓就在钓鱼台附近,点击就可以抓(体力*5)。

2、注意:在巽塔附近的才是钓鱼的钓鱼台,其他的是钓虾的。

3、首先青鱼是在钓鱼台中钓鱼才能随机获得的。

4、钓鱼台在巽塔的右下角,钓鱼的话需要消耗蚯蚓,而蚯蚓就在钓鱼台的附近。

5、每次消耗5体力可以抓到1只蚯蚓,值得注意的是,是有在巽塔附近的钓鱼池是专门用来钓鱼的,其他的钓鱼台是用钓虾的。

(四)江南百景图薛素素的城中故事怎么做

1、首先找到打听消息,按照这个任务的要求做,去薛素素的住处找她。

2、找到安置薛素素的民宅,上面会有剧情两个字。

3、接着就会触发薛素素和冯梦龙两人的对话。

4、最后一个任务就是前往书院,这样薛素素的城中故事就做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