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蛋花怎么做

鸡蛋花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54

(一)鸡蛋花怎么做

1、准备两个鸡蛋,磕开放入碗内。

2、锅装上适量的水,点火烧水。

3、等水烧至沸腾。

4、把碗里的鸡蛋用筷子搅拌均匀。

5、倒入烧开的水中。

6、加入适量的白糖。

7、加入适量的香油。

8、搅拌均匀即可。

(二)炸酱面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花椒,生姜,葱,干黄酱,牛肉,面条。

2、把生姜葱切碎,黄瓜清洗干净以后切丝。

3、花椒放进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再加入干黄酱搅拌均匀备用。

4、生姜和葱须要放到牛肉里面搅拌到入味。

5、然后再把火打开,锅里面加油,把牛肉拌好,放到锅里面炒熟,然后再加一些盐酱油炒一下,把调好的黄酱放进锅中,小火烧30分钟,这样就好了。

6、面条放进锅里面煮熟以后捞出来沥干。

7、所有的配料放好,再加酱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三)怎么做冰沙拉

1、将纯牛奶盒子的四个角拉开拉平,然后放冷冻室,直至冷冻结冰。

2、取出结冰的纯牛奶,泡在凉水中大概10分钟,取出后用擀面棍压碎或者敲打,直至冰块碎成冰沙剪开牛奶盒子,把沙冰倒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蜜豆和炼乳。

3、加入芒果粒。好吃又好看的鲜奶水果冰沙就做好了。

(四)笋干老鸡煲怎么做

1、主料:鸡半只、青蒜3棵、木耳1小把、笋干50克、蒜10瓣、料酒适量、五香粉适量、老抽适量、生抽适量、耗油适量、白砂糖适量、啤酒适量。

2、黑木耳用冷水泡发半天。

3、鸡洗净后,切成小块备用。

4、鸡块加入生抽、耗油、五香粉、料酒、搅拌均匀后腌制20分钟

5、笋干浸泡过后,切成小段。

6、大蒜剥壳备用。

7、炒锅中注入油,中火加热至三成热后,放入蒜粒。

8、煎至金黄取出备用。

9、调成大火放入鸡块翻炒。

10、鸡块变色后盛出备用。

11、锅中留底油,加热至五成热后,放入笋干,倒入黑木耳翻炒,然后加入老抽调色,加入白砂糖、少许盐。

12、加入少许水,盖上盖煮开后再煮5分钟。

13、然后放入煎至金黄的蒜粒、鸡块和啤酒,盖上盖焖煮15分钟即可。

(五)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