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鹿茸怎么获得

烟雨江湖鹿茸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9:08

一)烟雨江湖鹿茸怎么获得

1、烟雨江湖想获得鹿茸需要带捕兽夹去南阳或泉州抓鹿,捕到鹿之后就可以直接获得鹿茸了,全图就两只鹿,每天早晚共刷新两次。

2、《烟雨江湖》是由《江湖风云录》原班人马进行制作,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二)烟雨江湖傀儡怎么用

1、玩家等级达到40级之后会开启对应副本,首先前往墨子副本入口处,找老木匠对话,学习做傀儡这个手艺。

2、然后通关墨子副本,在副本箱子中收集傀儡部件,分别是傀儡身躯、傀儡双腿、傀儡手臂、傀儡头部、傀儡核心这5样。

3、收集完部件之后,再找副本入口的老木匠打听墨门,会给你一本墨经并给你一个傀儡,但是要等待24小时。

4、将墨经读到100,玩家就可以自己制作傀儡了,需要材料:100松木+20赤铜+1核心,核心还是在副本中打,在最后的箱子里可以掉落。

三)烟雨江湖天罗步给谁

1、烟雨江湖天罗步法给主人比较合适。

2、天罗步法是一套速度极快的轻功,方位变化遵循奇门八卦异常复杂,一经施展速度极快令人眼花缭乱。

3、天罗步法行走速度提升66%,步法施展起来速度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速度,提气轻身一跃,跳跃距离提升1点。天罗步法施展起来闪躲会越来越快,每回合可提升部分闪躲。

四)烟雨江湖舍利碎片怎么合成

1、首先打开烟雨江湖游戏,收集100个舍利碎片。在大昭寺找到人物点击打听。使用100个碎片方能合成1个密宗舍利。点击融合舍利即可成功合成。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两年打造的文字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视听角度上来看,游戏的BGM轻快动听贴合游戏,2D卡通画风干净简洁,画面质量好。从内容玩法上看,游戏的功能系统完善,整体内容丰富,剧情精彩有趣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