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男生怎样给自己剪头发

男生怎样给自己剪头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9:19

一)男生怎样给自己剪头发

1、首先,想好要什么样的发型。大部分时候或者起码在刚开始自己剪头发的几次,最好保持一贯的发型。但你可能也想尝试点小的改变,比如让鬓角长一点或者完全不留鬓角。

2、选择合适的剪发剪刀。家庭剪发套装里通常有理发店用的那种又薄又尖的长剪刀。这种剪刀用来给别人剪头发没问题,用来给自己剪头发却不是很方便,最好使用那种剪刀刃比较短的。

3、找把细齿梳子。用它来分开和梳直头发,减少头发弯曲,以免把头发剪成自己不想要的样子。不要用短的口袋型梳子,要用理发店里那种长长的梳子。

4、弄湿头发。虽然以前的理发师喜欢在头发干的时候剪头发,但是现在的发型师都觉得头发湿的时候更好剪,特别是头发很多的时候。

5、坐到镜子前面。最好能看到自己剪头发的过程。你可以用浴室里的大镜子或者梳妆台的镜子,从前面或侧面看到自己剪头发的过程。

6、把头发分成几部分。用梳子倒着从耳朵梳到眉毛边缘的位置,再把下面的头发顺着梳,两边都这样梳,就把头顶的头发分出来了。

二)男生怎样去腿毛

1、可以用刮胡刀或者专用的剃毛器将腿毛剃掉,刮完后可以用一些绝毛修护液,可以减少和淡化腿毛。

2、可以使用拔毛器,不过有点痛,时间维持大致半个月到一个月,如果皮肤敏感就不要用。

3、可以用冰点脱毛,通过冰点激光的选择光热原理破坏毛囊,达到永久去除腿毛的效果。

4、可以使用激光脱毛,可穿透到毛囊部位使毛囊萎缩,能达到长久的脱毛。

三)男生怎样让脸变的白净?

1、醋盐美白法:取适量的水(足够侵泡固体面膜的就可以),在取适量的醋和盐加入到水中,醋和盐加适量就可以不用太多,面膜的功效不在于一次的量,而在于长期的坚持。调好后侵泡固体面膜半分钟左右,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见效也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慢慢减少。

2、牛奶美白法: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夏天可以将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放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也可以用香蕉捣成糊状,加入适量的牛奶和水。然后涂到脸部,轻轻拍打,20分钟后洗掉。

3、白糖洗脸美白法:用洗面奶洗完脸后,用一点白沙糖在手心加水慢慢揉开,在脸上揉洗1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坚持使用一星期脸上的皮肤就能变得光滑白嫩。

4、蔬菜美白法:将西红柿捣烂,滤汁后将汁液涂于脸部,20分钟后洗净,每天可以多做几次,可以美白皮肤,还可以治雀斑。还可以将白菜帮切成片状,贴在脸部,同样具有美白的效果。

四)男生怎样变白

1、蜂蜜面膜

蜂蜜面膜可以让皮肤快速变白,而且,制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将水,还有蜂蜜按照比例调配好之后,再加入一些珍珠粉,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脸上。

2、多吃西红柿

西红柿会让皮肤变得白皙起来,还会起到淡化斑点的效果。

3、大量补水

当皮肤黑了,就表示你肌肤的水分已经流失了很多。这个时候需要大量的补水,要知道补水也是美白的关键。

4、敷美白面膜

可以适当的敷一些美白面膜,日常的基本护理也要做到位。

五)男生怎样拍照才好看

1、照相的时候要注意 ,你的脸面和你的身体不要处在一个平面上,比如:可以脸对着相机,身体则对着其它方向 。千万不要硬摆pose ,你自己舒服了 ,观众才会舒服。

2、 男生一般右脸比左脸好看,所以你要先观察自己发现自己最美的地方,再展示给相机。

3、拍照时可以有意的将下巴压一点,这样就会减少镜头弧度带来的变形。

4、观察自己以前的照片找出不美的原因,去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