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关于元宵节的儿歌童谣有哪些

关于元宵节的儿歌童谣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6:19

(一)关于元宵节的儿歌童谣有哪些

1、《闹元宵》老奶奶,手儿巧;做花灯,闹元宵;西瓜灯,兔子灯;金鱼灯儿尾巴摇;机灯,送宝宝;火箭灯,送浩浩;宝宝乐,浩浩笑;一同鞠躬谢姥姥。

2、《元宵节》广场上,真热闹,摆满元宵原材料。你搓搓,我按按,大家动手做元宵。比一比,赛一赛,元宵游戏多好看。

3、《十五元宵》十五的月亮园又园;十五的汤圆甜又甜;十五的鞭炮响响响;点着烟花把歌唱;十五的灯笼亮亮亮。

4、《元宵灯》元宵灯,真热闹。看花灯,吃元宵。飞机灯,飞得高,兔子等,拉得跑。

5、元宵儿歌元宵节,月亮圆,圆圆元宵粘又甜。观花灯,踩高跷,大街小巷真热闹。

(二)太原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晋祠景区,推荐理由:中国现存最早的皇家园林,难老泉、侍女像、圣母像被誉为“晋祠三绝”。

2、山西博物院,推荐理由:山西省最大的文物展示中心,藏有众多精品文物,荟萃了全省文物精华。

3、蒙山大佛,推荐理由:太原八景蒙山晓月所在地,为太原市文物保护单位。

4、太原市食品街,推荐理由:太原人气最旺的小吃一条街。

5、双塔寺,推荐理由:被誉为“晋阳奇观”,是太原的标志。

(三)世界公认最强陆军的国家有哪些

中国第一:中国陆军是从红军时期发展而来的。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不同时期均创造了奇迹。在21世纪的今天,中国陆军同样是一支精锐之师。虽然装备并不是多先进。但是其战斗力和超强的智慧完全可以弥补不足。中国陆军是无可争议的陆老大。中国陆军的提升空间在于实现军队的现代化和信息化,简化军队指挥机构。

美国第二:美军的战斗意志并不是很坚定,但是,美军是现代战争的最主要的参与者,临战素质是世界最好的,而且战争效率是最高的。所以他应居世界第二。美军的弱点是过分依靠现代化装备,单兵素质不强。

德国第三:德国虽然陆军人数不多,但是德军战斗意志,装备水平都不错,是西欧的一支劲旅,在二战中就可以发现。虽然德军战败,但是德军横扫几乎整个欧洲,其战斗素质不容小视。

俄罗斯第四:俄罗斯军队在普京的治理下,面貌大为改观。其强大的机械化陆军部队是一支令人胆寒的铁拳,排名世界陆军第一的中国调集中国第一,第三、第四的38军、39军、27军来应对他。他的弱点是新老装备不协调,军需物品短缺,军队的战斗意志不强。

日本第五;日本陆上自卫队是一支精悍的部队,现代化水平极高,属于重金打造的部队。而且军队的战斗素质强。弱点是:很难进行持久战,对敌形成不了优势。

朝鲜第六:朝鲜是世界上战斗意志最强的陆军部队,庞大的数量足以让他跻身陆军强国阵容。弱点是:部队装备落后、现代化军事思想没有。

越南第七:越南陆军同样是在战争中为自己扬名。在长期的战争中锻炼了他机动灵活的战术。并且战斗素质强。弱点是:装备落后,并且军队的思想本位有些侵略性。

(四)广东有哪些市

1、广东全省一共有21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目前,广东省内辖2个副省级城市(广州、深圳),19个地级市,3个经济特区(深圳、珠海、汕头),数量排名全国第一,广东还拥有一个有地级市管理权限的特别合作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下分121个县级行政区,包括64个市辖区、20个县级市、34个县、3个自治县。

2、2个副省级城市分别为:广州市、深圳市。

3、19个地级市分别为: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韶关市、湛江市、肇庆市、江门市、茂名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

4、20个县级市分别为:乐昌市、南雄市、廉江市、吴川市、雷州市、四会市、台山市、鹤山市、开平市、恩平市、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兴宁市、陆丰市、阳春市、英德市、连州市、普宁市、罗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