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东北人晒茄干方法

东北人晒茄干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50

(1)东北人晒茄干方法

1、茄子干吃过很多回,我觉得炖肉吃是最过瘾的,也可以做成包子馅或者小炒。我一直以为晒茄子干很麻烦,很多工序,但是今天看了妈妈做茄子干的全过程后,才知道是这么简单,不用蒸不用煮,只要有太阳晒就可以做好。

2、把茄子去蒂,洗净泥巴。把茄子切成丁。把茄子丁放在太阳下,晒干水分。晒足一天太阳,茄子干就差不多可以装入袋子里保存了。

(2)东北人长相特点

1、第一,男人大部分脸比较窄,鼻翼宽,鼻梁高。

2、第二,皮肤偏白,个子高,多脂肪(气候决定)。

3、第三,女人大多数脸小、鼻翼窄、直鼻梁,再加上肤色偏白、个子高。

4、上述东北人的典型特征,越往高纬度地区,特征越明显。这些特征,除了适用于中国外,也适用于从赤道到两极的几乎所有人种。

(3)东北人泡大葱怎么做呢

1、材料:大葱2千克、一等老盐水2千克、红糖20克、白酒30克、醪糟汁20克、干红辣椒30克、食盐50克、香料包(八角、香草、豆蔻各1克,花椒2克,滑菇7克)1个。

2、方法:选个大均匀,鲜嫩无伤的扁圆大葱剥去表皮,洗净,入清水退去浆汁,捞起沥干,预处理7天捞起,晾干附着表现的水分。

3、将各料调匀装坛内,放入大葱及香料包,盖上坛盖,掺足坛沿水。泡2天即成。

4、产品特点 色微黄、鲜嫩甘香。可贮存100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