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win7怎么打开摄像头

win7怎么打开摄像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0:06

一 win7怎么打开摄像头

1、右键计算机选择管理。

2、在左边一栏双击设备管理器,在右边栏找到图像设备点开,在摄像设备上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3、在驱动程序卡上单击驱动程序详细信息,可以看到摄像头文件的详细路径。

4、在系统盘中找出该路径的程序文件,右键鼠标选择创建快捷方式,再右键复制快捷方式。

5、接着打开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Roming-Microsoft-Windows-Network Shortcuts,将刚才复制的摄像设备快捷方式粘贴进去 。

6、打开计算机就可以看到摄像头图标了。

二 蹲坑水箱盖怎么打开

1、首先找到蹲坑水箱的侧面。

2、用右手拇指用力按住水箱盖和水箱体之间的分界线下缘 。

3、整只左手覆盖在水箱盖的分界线上缘,左手轻轻拿起水箱盖。

4、可以使用左手的拇指跟食指伸进打开的缝隙中,方便借力。

5、这样蹲坑水箱盖就打开了。

三 滚筒洗衣机怎么打开

1、正常只需要等到停止运转之后静置或者断电之后2-3分钟即可打开;

2、如果PTC发热元件损坏了,就会导致洗衣机的门打不开。此时保持断电,用手敲击门盖把手部位,依靠震动使塑料销复位,就可以打开门了,然后再打电话报修;

3、如果洗衣机开关旋钮已经拧到停止档位后,很长时间门还是打不开门,可以将旋钮再次拧到任意一个档位,数秒之后会听到门锁“啪”的声响,此时就可以将门打开了;

4、一般滚筒洗衣机的右下方都有一个隐蔽的应急维修门,使用螺丝刀插进去门上延的狭缝中,轻轻地往外撬,就能打开应急维修门,拉开之后,轻轻地往外拉,就能打开被锁住的洗衣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