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咖喱春卷怎么做

咖喱春卷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6:32

1,咖喱春卷怎么做

1、食材:鸡胸肉500g、咖喱粉100g、土豆3个、胡萝卜1根、洋葱半个、水淀粉适量、盐适量。

2、鸡胸肉洗净后切成小丁;洋葱、胡萝卜、土豆洗净去皮,分别切小丁。(这四种原料切丁时要切的小一些)

3、锅置火上倒入适量油,放入鸡肉丁,炒至变色。

4、然后放入胡萝卜煸炒一会,再放入土豆丁、洋葱丁,炒匀。

5、放入咖喱油,加入一点清水白糖,盐调味。

6、小火炖上一会,待汤汁变得浓稠即可。

7、将饺子皮擀薄,把炒好的咖喱馅放到饼皮中,卷起,做成春卷的样子,可用水淀粉封口。

8、锅入放少许油,将咖喱卷煎至表面金黄即可。

2,怎么做三丝敲鱼汤

1、敲鱼:案板上撒上淀粉,一边用工具敲打鱼肉一边抹淀粉,慢慢敲成薄薄的一片。

2、鱼片烫熟:水烧开,鱼片放入锅中烫熟,浮起即熟。捞起来后,放入冷水中冷却。

3、三丝入锅:鸡胸肉提前煮熟,撕成鸡丝备用。水烧开,放入香菇丝、胡萝卜丝、鸡丝、小青菜和煮好的鱼片,再加入料酒、白胡椒粉和食盐进行调味。

4、出锅:沸腾就可以出锅啦~不宜煮太久。出锅的时候还可以淋上香油,增加风味。

3,鲜虾仁韭菜炒蛋怎么做

1、主料:韭菜200克,虾仁80克,鸡蛋2颗,盐适量,淀粉1勺,香油几滴。

2、虾仁挑去虾肠,洗干净控水备用。

3、韭菜摘好,洗干净切寸段。

4、两颗蛋打入碗中搅打均匀,加一勺淀粉,适量盐再次打匀备用。

5、把虾仁倒进蛋液里。

6、锅里烧热油,倒入蛋液以及虾仁,等待凝固以后再翻动。

7、韭菜段下锅。

8、调入适量盐,淋几滴香油翻炒一分钟关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