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爱奇艺杜比音效怎么开

爱奇艺杜比音效怎么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2:28

一)爱奇艺杜比音效怎么开

1、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爱奇艺并点击它。

2、然后随便播放一个电影。

3、接着点击屏幕中的杜比。

4、这样我们就成功开启了爱奇艺当中的杜比音效了。

5、爱奇艺:是由龚宇于2010年4月22日创立的视频网站,2011年11月26日启动“爱奇艺”品牌并推出全新标志。爱奇艺成立伊始,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生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

6、2013年5月7日百度收购PPS视频业务,并与爱奇艺进行合并,现为百度公司旗下平台。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IQ。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爱奇艺打出大幅广告庆祝上市。

7、2018年8月6日,爱奇艺、新英体育建合资公司,统一运营爱奇艺体育,8月8日,爱奇艺获金运奖年度最佳创新运营奖。9月3日,爱奇艺对外发布声明称,自即日起关闭显示全站前台播放量数据。11月29日爱奇艺发布公告,计划发行总本金为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二)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1、打开手机APP“爱奇艺”(最新安卓版)。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第三行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手机端的爱奇艺,在登录页面还能看到有一个扫描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了。

2、然后扫描另一台手机上打开的爱奇艺账号二维码,码完成,点击登录即可。

三)爱奇艺vip怎么让别人用

1、爱奇艺账号一般是通过手机号注册的,在好友需要时,将账号密码分享给他。

2、登录爱奇艺界面,用手机打开爱奇艺APP,在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我的”。

3、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在设置中点击“账号安全”,找到登录设备管理器即可查看当前登录设备,若不是好友可以点击“退出登录”。

四)爱奇艺会员共享怎么弄

1、爱奇艺家庭成员功能就是一个可以让你跟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使用同一个账号而相互之间不影响,家庭成员账号是爱奇艺提供给广大爱奇艺用户的家庭账号服务,主要是对家庭内部使用同一个会员账号时进行管理。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独立的服务。

2、打开“爱奇艺”客户端,点击“个人头像”。

3、点击昵称旁边的倒三角,出现下拉界面,选择“家庭成员分享”

4、设置家庭成员账号,比如年龄,昵称,头像等等都可以设置,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

5、让家人或者是朋友登录你的账号,然后按照刚刚的步骤切换为设置好的家庭成员账号,这样就可以互不影响使用了。

五)爱奇艺的视频怎么下载到u盘

爱奇艺的视频下载到u盘的方法如下。

1、首先如果想要下载爱奇艺视频,是需要下载客户端的,不然也会提醒你下载的。

2、已经下载的请忽略上面步骤。然后下载的话可以在客户端下也可以在网页端下。先说在网页端,打开一个视频,可以在视频播放页面右下角看到一个“下载”提示。

3、点击下载后,如果有版权限制的,会提醒你不能下载。

4、如果没版权限制的,会自动打开客户端进入下载列表,会有提示的,打开查看列表就可以查看了。

5、如果是在客户端,那么在打开的视频页面,也可以在开始播放的页面鼠标放上去后看到右侧,然后有个下载提示。

6、点击下载后有同样的提示,查看也是同样的。

7、如果想设置下载路径,那么就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置”,或者在任务栏图标右击选择设置。

8、设置里可以设置下载视频保存位置,将你下载好的爱奇艺视频保存内径改到U盘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