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15

(1)萝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食材:白萝卜1个、猪肉末250克、面粉300克、鸡蛋1个、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胡椒粉适量、老抽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花椒粉适量、料酒适量、香油少许。

2、将面粉倒入面粉中,加适量的盐,打入鸡蛋,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15分钟。

3、在肉馅中倒入适量姜末,葱末,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花椒粉,生抽,料酒,蚝油,老抽,加入清水,搅拌均匀。

4、加入白萝卜末,加入少许香油,搅拌均匀,将面团揉至表面光滑,切成长条状,分割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擀成皮,包成饺子,将包好的饺子下入沸水中,饺子浮起来即可捞出。

(2)鸡排怎么做好吃

1、原料:A鸡胸肉1/2块。B葱末20克(约2根)、姜末10克、蒜末40克、五香粉1/4茶匙、糖1大匙、味精1茶匙、酱油膏1大匙、小苏打 1/4茶匙、水50CC、料理米酒1大匙。C炸鸡排粉100克。

2、鸡胸肉洗净后去皮、去骨,横剖到底成一片蝴蝶状的肉片。

3、材料B放入果汁机中搅打约30秒混合均匀即为腌汁备用。

4、作法1的鸡排以作法2的腌汁腌渍约30分钟后捞起沥干,再以按压的方式均匀沾裹炸鸡排粉备用。

5、热油锅,待油温烧热至150℃时放入作法3的鸡排炸约2分钟,至鸡排表皮酥脆且呈现金黄色时即捞起沥油。

6、食用前撒上适量的胡椒粉即可。

(3)米饭披萨怎么做

1、米饭1小碗,香肠4根,蟹味菇50克,苦菊50克,食盐1克,番茄酱10克,奶酪15克,黄油3克,黑胡椒2克。

2、苦菊反复清洗干净,将根部切末,绿叶部分留出备用,将蟹味菇、火腿肠切小丁备用。

3、8寸披萨盘底抹上一层黄油(色拉油也可以),将米饭倒入盘中,按平整。

4、撒上适量细盐和黑胡椒碎,刷上一层番茄酱。

5、撒上蟹味菇丁、火腿肠丁和苦菊碎,再撒上马苏里拉奶酪碎。

6、烤箱预热180度,将披萨盘放入,放中层,上下火齐烤,180度10分钟左右。

7、看到芝士完全融化,表面略黄,取出烤盘,撒上适量黑胡椒碎和剩下的苦菊绿叶部分,即可开吃 。

(4)怎么做正方形相框

1、拿出一张正方形纸,将它上下对折,打开。

2、沿着中间的折痕剪裁开,得到两张长方形纸。

3、取其中一张纸,颜色面朝下。将它左右对折后打开。再将左右边折到中间折痕,打开。

4、将左右边分别折向最近的折痕,打开。

5、再将左右边分别折向最近的折痕,再展开。

6、将右上角向下折,让右边和底边对齐。然后展开,留下折痕。

7、将右下角折向右侧的第三条折痕,压平后展开。

8、将底边以右侧两个折痕的交叉点为参照,向上翻折。将第一条与第二条折痕之间压出折痕,然后展开。

9、将右下角沿着折痕凹进去,同时将右边也沿着折痕翻折。

10、左上角也是一样的折法。

11、拿出另一张纸,按照同样的方法折好。两个折纸单元准备好了。

12、将一个折纸单元叠在另一个上面,四个角组合。

13、最后,将每一端的直角都插入凹角,不需要涂胶水,一个相框就折纸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