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阵容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阵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2:51

(一)部落冲突皇室战争阵容

1、核心进攻卡:骷髅召唤:爆发输出卡,蹦迪能够在10秒内持续产出小骷髅进行对战,当我军高生存单位(武神或冰法)吸引了敌军防守火力后,墓园的输出非常爆炸,如果敌方使用轻粉丝对抗,可以通过毒药溅射输出克制解除。

2、核心辅助卡:毒药法术:法术辅助卡,毒药和墓园属于黄金搭配,法术具有长时间的大范围溅射输出能力,当我们打出墓园的进攻时,如果敌军使用低血量的粉丝或者多单位防守,毒药能够快速解除。同时还能够消耗其防御塔生命。

3、寒冰法师:辅助控制卡,这张卡牌在使用上具备冰系减速和溅射输出的双优势,减速方面当敌军打出进攻时,能够减缓对手攻势,为其他单位争取更多输出时间。轻AOE输出上,多是对抗敌军低血量的人海兵种。

4、女武神:回旋溅射卡,武神在地面防守上的强度很大,具备特殊的回旋范围伤害,当对手打出强力组合平推时,武神能够快速切断敌军后排多个辅助防守卡。反打上通过高血量能够吸引对手防御塔血量,搭配墓园反打。

(二)部落冲突进不去怎么办

1、玩家完全退出游戏后重新登陆。就是玩家在后台的运行程序中直接关闭游戏或者退出游戏,这样再次登陆游戏就相当于重新启动,一般的情况下这种方法都是可以解决的(如果登不进的话,偶尔可能是遇到了维护)。

2、检查自己的网络,如果玩家连接的无线网进不去的话,尽量让网络的环境好一些,或者更改手机端无线的DNS,改为8.8.8.8或者114.114.114.114。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的话就可以卸载游戏重新下载了,不过玩家一定要注意,卸载游戏前请确认部落冲突已经绑定IOS账号或者Google账号(非常关键,否则会造成村庄丢失,建议转国服)。

(三)部落冲突5本最强布阵

1、部落冲突5本最强布阵:

2、首先第一种,在对战中也最经常遇到,这种阵型比较克制9胖子进攻,但怕的是碰到用飞龙宝宝的,10级飞龙宝宝直接就能平推三星了。全用10级黄毛直接从12点方向分开派兵也能推掉大本营基本达到70%左右,在八点钟方向用3胖子+24弓+英雄就有可能打掉大本营达到2星,但难度有点大,进攻时就经常弓箭手被迫击炮打死导致推不掉大本营,所以现在就在全力升10飞龙宝宝。

3、第二种也是经常碰到的,不管那边放胖子都会往中间走,利用炸弹人的话可以从上面直接推下来,但基本也就走到中间达到2星60%左右,遇到这种的一般就弓箭手外围打点,打个一星60%左右,能不能赢就看对手的水平。

4、剩下就是很老套的阵型,在第一世界四五本时经常出现,但用在暗夜世界感觉不怎么好使,用胖子+弓箭手避开巨石差不多就能取个二星,但要平推却不怎么容易,但鉴于暗世界是双方比较摧毁比的,达到2星70%基本就能赢得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