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核桃仁怎么做才酥脆好吃

核桃仁怎么做才酥脆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41

一,核桃仁怎么做才酥脆好吃

1、食材:干核桃仁500g,冰糖150g,蜂蜜50g,芝麻5g。

2、将核桃仁用沸水煮1分钟,脱去涩味,然后,捞出,备用。

3、将50g水,150g冰糖,50蜂蜜,放入锅中,用小伙慢慢把冰糖煮成糖浆,煮5分钟,等水分蒸发完后,糖色变黄,冒小泡的时候就可以了。

4、载将之前煮好的核桃仁放进来,然后快速翻炒,让每个核桃仁均匀裹上糖浆。

5、核桃仁裹上糖浆后,再放入热油锅中,炸3分钟,呈琥珀色就说明炸好了。

6、再将核桃仁捞出,撒上芝麻。

7、将炸好的核桃仁夹散,放凉,此时香酥脆甜核桃仁就做好了。

二,肉馅酥肉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五花肉1块,葱,姜,玉米淀粉,辣椒面,孜然粉,奥尔良腌料,白芝麻,鸡蛋。

2、调料:料酒,生抽,盐,蚝油,鸡精,胡椒粉,老抽。

3、处理食材:将五花肉清洗干净,然后分成三段,切成片,盛入盘中,切点葱,切点姜片,放入盘中。

4、腌制五花肉:在五花肉里面倒点料酒,生抽,老抽上色,再放点蚝油,放半勺盐,少量胡椒粉,少放点鸡精,抓拌均匀腌至二十分钟。

5、裹淀粉:将肉腌好后,打入一个鸡蛋,用手抓匀,放入玉米淀粉,抓拌均匀。

6、煎酥肉:锅中倒入油,油温五成热,下入腌好的肉片,小火慢慢炸,猪肉炸金黄捞出。

7、烹饪食材:锅中留底油,油热放入辣椒面,孜然粉,奥尔良腌料,在放点白芝麻,将调料炒香,放炸好的猪肉,快速翻炒均匀,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三,藕粉怎么做才好吃

1、将核桃仁,蔓越莓,扁桃仁,腰果,椰子片,芒果干,榛子仁切碎。

2、与绵白糖,猪油混合。

3、倒入蜂蜜拌匀。

4、团成圆球。

5、裹藕粉。

6、开水煮20秒。

7、再裹藕粉,水煮,反复三至五次。

8、把剩余藕粉凉水拌匀,倒入锅内,10秒出锅。

9、撒桂花。

四,糖醋排骨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小排500克。

2、辅料:料酒一汤匙、生抽一汤匙、老抽半汤匙、香醋三汤匙分两次放、糖三汤匙、盐半茶匙、味精半茶匙、芝麻半茶匙。

3、排500克焯水后,煮三十分钟,肉汤可以煮面条,别倒掉了。

4、用一汤匙料酒,一汤匙生抽,半汤匙老抽,二汤匙香醋(不是白醋)腌20分钟。

5、捞出洗净控水备用,炸制金黄,油别放多,可以省油,只要翻身的勤就好了。

6、锅内放排骨,腌排骨的水,三汤勺白糖。半碗肉汤大火烧开,调入半茶匙盐提味。

7、小火焖十分钟大火收汁,收汁的时候最后加一汤匙香醋,那个酸甜口就出来了。

8、临出锅撒葱花芝麻,少许味精。

五,水蒸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1、取牛肉200g洗净放在碗中;

2、将砧板和刀洗净,将备好的牛肉切好;

3、将切好的牛肉放入碗中,加入适量白胡椒粉;

4、加入适量料酒;

5、加入适量蚝油;

6、加入适量食盐;

7、搅拌均匀后腌30分钟;

8、在蒸锅中加入适量水;

9、将调好味的牛肉放入锅中;

10、盖上锅盖,蒸20分钟;

11、起锅,美味的蒸牛肉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