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鱼都怎么做才好吃

鱼都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9:11

(1)鱼都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鱼洗干净,处理好后,控干水份,再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2、再放生粉,蚝油,鸡粉,盐和料酒,姜丝,搅拌均匀后腌五到十分钟。

3、再把配料准备好,生姜切丝,葱白切段,葱叶切成葱花,小米辣切成段,放在一个盘子里备用。

4、锅烧七成热放适量花生油,先下姜和辣椒,葱白小火煸出香味,再把水煮鱼调料放下去,翻炒几下即可。

5、再放一大碗水,一定要火大,汤完全滚后把鱼片放下去。记得要大火。

6、汤再次滚后,放一勺盐,半勺鸡粉,葱花也撒上,可以关火开吃。

(2)冰淇淋山药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山药去皮切成薄片。

2、然后把处理好的山药片放入锅中蒸15分钟。

3、接着往蒸好的山药片中加入适量的白砂糖和炼乳,之后用擀面杖捣碎。注意山药捣的越碎越好。

4、然后把山药碎装进冰激凌机中。

5、接着用冰激凌机器在容器中做成一个金字塔的形状。

6、然后在一个碗中加入适量的蓝莓酱,蜂蜜和冰水,搅拌均匀。

7、接着把处理好的蓝莓酱浇淋在冰激凌上。

8、这样用山药做的冰激凌就做好了。

(3)炸酱面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花椒,生姜,葱,干黄酱,牛肉,面条。

2、把生姜葱切碎,黄瓜清洗干净以后切丝。

3、花椒放进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再加入干黄酱搅拌均匀备用。

4、生姜和葱须要放到牛肉里面搅拌到入味。

5、然后再把火打开,锅里面加油,把牛肉拌好,放到锅里面炒熟,然后再加一些盐酱油炒一下,把调好的黄酱放进锅中,小火烧30分钟,这样就好了。

6、面条放进锅里面煮熟以后捞出来沥干。

7、所有的配料放好,再加酱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4)烧饼怎么做才好看

1、面粉200克、玉米油12克、温水100克、面粉30克、玉米油30克、五香粉3克、盐4克、鸡蛋液适量、白芝麻适量。

2、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把饼坯食材内的面粉放在盆中,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然后加入玉米油

3、搅拌均匀后,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静置20分钟。

4、现在来做油酥,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碗,把油酥食材中的面粉、盐、五香粉倒入碗中,加入玉米油搅拌均匀就是油酥了,非常简单。调好的油酥是有些稀的状态,这种是稀油酥。

5、取出饼皮面团,不用揉,擀成大面片,薄薄地涂上一层油酥。

6、把大面片卷起来,分成相等的小份。大小看个人喜欢,如果喜欢吃大一些的烧饼,可以少做几个,如果喜欢吃小烧饼,可以多揪几个剂。

7、面剂子两头捏紧,防止油酥跑出来。用小擀面棍从中间向两边擀长,然后上下折成三折,重复一次。

8、最后再擀长,稍微整理一下,成为一个长方形的烧饼坯。

9、全部做好后,表面刷上蛋液,撒上适量白芝麻,静置15分钟。烧饼静置的时候正好预热烤箱,上火210度下火190度预热10分钟。

10、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以预热的温度烘烤18分钟即可,烤好后出炉稍微凉一下就可以吃了。

(5)冰镇西瓜怎么做才好吃

1、首先将西瓜对半切开,然后用圆圆的勺子将西瓜肉挖出来,将挖出来的西瓜肉放在西瓜皮中,再加入冰块,之后倒入一瓶冰雪碧,然后插上一根吸管,冰镇西瓜就做好了。

2、准备食材:西瓜,冰糖。取1小汤锅,放1小碗水煮开,放入冰糖,煮至冰糖融化。把冰糖水倒入小碗,放冰箱冷藏60分钟。西瓜去皮去籽,切小块,装盘。倒入冰糖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