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学信网查学历怎么做

学信网查学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39

①学信网查学历怎么做

1、打开浏览器搜索,搜索学信网。

2、点击进入学信网官网,点击“学历查询”。

3、点击本人查询进入学信网登录界面,有账号的直接登录学信档案,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4、进入学信档案后,点击查看高等教育信息即可。

②自制蕨粑怎么做好吃

1、干蕨粉一杯倒入一个大碗中。

2、加入一杯水搅匀备用。

3、起锅放适量油烧热,加入一点点水烧开。

4、一边往锅里倒入搅拌好的蕨粉浆一边用筷子不停的搅拌。

5、直至蕨粑搅熟。

6、在用铲子弄成团。

7、用小火煎两面金黄即可食用。吃的时候粘上一点豆面味道更香。

③什锦丸子火锅怎么做

1、准备原料:熟鸡肉、水发海参、对虾肉和猪白肉各200克,油发鱼肚100克,火腿、冬笋和水发香菇各50克,猪瘦肉和水发粉丝各250克,大白菜头500克,鸡蛋1个,鸡汤1000克,料酒、精盐、味精、葱末和姜末各适量。

2、将鸡肉、鱼肚、火腿、猪白肉和冬笋均切成7厘米长的片,分别装盘;水发海参切成6厘米长的条,放入沸水中氽透,捞出洗净;对虾肉切成大片,入沸水锅中氽透捞出;大白菜头洗净后撕成碎块;香菇切片。以上各料均分别装盘,置于火锅的四周。

3、将猪瘦肉剁成肉末,放入碗中,加入蛋清、精盐和料酒搅匀,挤成大小相等的小丸子,放入烧热的鸡汤中氽透,撇去浮沫,捞起丸子。另将椒盐、甜酱和上等酱油等装入味碟中供蘸食用。

4、将氽过肉丸的鸡汤继续烧沸,放入撕碎的大白菜头块、水发粉丝、精盐、鸡肉、葱姜末、味精和料酒,烧沸后倒入点燃的火锅里,即可烫食各料。

④莲藕卤味怎么做

1、材料:莲藕。

2、制作卤水:八角、桂皮、花椒、香叶、良姜、甘草、香茅草、砂仁、白芷、山奈、豆蔻、草果、姜、葱各适量,一同加水熬制即成。

3、藕去皮治净,入卤水中煮制30分钟,捞出晾凉。

4、将晾凉的藕切成薄片,装盘,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