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喉怎么做香

黄喉怎么做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23

一)黄喉怎么做香

1、黄喉洗净切块,西芹、红绿辣椒切菱形块。

2、锅中坐水,烧开放入黄喉焯熟捞出待用。

3、锅中放油,煸香葱姜蒜末炒香,放入黄喉、红绿辣椒块炒匀。

4、放入绍酒、胡椒粉、盐调味,最后放入西芹块快速炒匀即可,出锅前烹入香醋装盘。

二)香辣猪耳丝怎么做

1、主料:猪耳适量。

2、调料:食盐适量、葱适量、姜少许、蒜少许、花椒适量、料酒适量、老抽少许、白芝麻适量、白砂糖少许。

3、猪耳朵清理干净后加清水,煮,煮到用筷子可插透,水要多一些。煮好之后切成条,备用。葱切段、姜蒜切片。

4、锅里放油,爆香葱姜蒜、花椒。

5、接着加入干辣椒爆香。

6、放切好的猪耳朵。

7、放酱油、料酒(多一些)、白糖,拌炒上色。

8、炒至收汁,出锅前放入白芝麻即可。

三)香蕉糕怎么做

1、香蕉2根、白糖适量、生粉适量。

2、方法:把香蕉剥皮,做成香蕉泥,加入两勺白糖,香蕉本来就甜所以别加多。

3、取100g玉米粉,加水,调成生粉糊浆。把香蕉泥倒入锅内,然后分几次倒入玉米浆。

4、期间要不停的顺一个方向搅拌,等锅内都煮熟冒泡后,关火。

5、倒入容器,凉一小时,让他凝固,建议放冰箱冷冻十分钟。凉好切块开吃,满口浓浓的香蕉味好吃。

四)大虾萝卜汤怎么做

1、准备食材:葱、姜、盐各10g,油、生抽、八角各20g,白萝卜200g,大虾100g。

2、萝卜切丝,葱姜切片,锅中倒油,放入葱、姜、八角爆香。

3、放入大虾翻炒,放萝卜生抽加水,炖熟放入盐和鸡精调味即可出锅。

五)千里香馄饨怎么做的

1、材料:肉泥,葱姜,葱油,紫菜骨汤,馄饨皮。

2、选择新鲜的猪后腿肉,肥肉和瘦肉的比例是3:7.这样制作出来的肉馅口感比较鲜嫩。把猪肉剁成泥。

3、放入葱姜,料酒,十三香,盐等调料。搅拌均匀。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儿,然后肉泥会变得比较干,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少许的水,这样肉就更加的嫩了。

4、葱油是千里香馄饨必不可少的重要调料,下面我们来熬制葱油。铁锅内放适量的色拉油,油温6成热的时候我们放入葱姜和少许的香料小火进行熬制。

5、一直要熬到葱段焦黄,萎缩,这个时候可以关火,冷却以后,把里面的葱姜滤出,葱油就制作好了。

6、千里香馄饨,之所以美味汤色也是很重要的,食用的汤应该是大骨汤,我们提前一天就要熬制,浓稠的大骨汤作为汤底。加少许的紫菜会使汤更加的鲜美。

7、接下来包馄饨,把馄饨馅放在馄饨皮的一角,然后用手捏成一个钱袋子的形状,把所有的馄饨都包好,我们就可以下馄饨了。

8、锅内烧一锅开水,水开以后把馄饨放入水中,再次沸腾的时候加少许的水,再等一分钟,等馄饨全部浮上来就可以捞出来了。准备好浓稠的大骨汤作为汤底,然后放入煮熟的馄饨,浇上少许葱油,加少许的胡椒,这样一碗非常美味的千里香馄饨就制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