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

电脑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0:26

(1)电脑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word

1、传统复制粘贴法:顾名思义,就是直接复制粘贴啦。因为PDF虽然不可以直接进行文件格式转换但是如果是复制起来也是可以的。单击鼠标右键复制粘贴即可。

2、利用专业格式转换软件:PDF转换为Word,我们要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嗨格式PDF转换器,打开运用格式转换软件并点击进入主界面,选择【PDF转文件】模式点击进入。进入转换主界面后,可以点击或者拖拽的形式添加PDF文件。添加成功后选择转换类型。完成上述操作之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成功的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格式了。

(2)怎么把白底照片换成蓝底

1、先插入证件照到office软件PPT幻灯片中。先插入白底照片与PPT幻灯片中。通过插入选项卡,插入图片。

2、去证件照白底(抠图)这里我们要结合删除背景和设置透明色两个功能操作。

3、添加蓝底色块形状插入蓝色形状,设置为蓝色填充,无边框,置于证件照的底层,然后对齐,合并即可完成换底效果。

(3)明日之后怎么把房子拆了重造

1、墙壁,梯子等结构性建筑是无法移动的,可以进行【拆除】后重建。

2、进入建造区域后,点击游戏中间的建造,再点击最右侧的垃圾桶图标即可进入拆除模式,之后选择想要拆除的建筑并点击右侧对勾即可拆除。

3、庄园达到3级后,开启【庄园改造】,可以结构性建筑进行回收后重新摆放。

4、椅子、床等家具可以随意移动。

5、移动家具操作:进入建造区域后,点击游戏中间的建造,进入建造模式;将准星对准想要移动的家具(家具会显示绿色轮廓),点击右侧的+即可对家具进行移动。

6、拆除建筑。在新手阶段的玩家暂时是无法使用拆除功能的,我们需要点击右上角设置,选择卡住脱离,在选择呼叫救援即可从当前环境中离开继续任务,之后即可正常使用拆除功能,进入建造区域后,点击中间的建造,在点击最右边的垃圾桶图标即可进入拆除模式,之后选择想要拆除的建筑点击右侧对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