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杏鲍菇怎么做的

杏鲍菇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53

一:杏鲍菇怎么做的

1、主料:杏鲍菇2根、鸡腿蘑20克。

2、调料:食盐1/4茶匙、酱油4茶匙、葱3克、姜3克、蒜3克、花椒15克、干辣椒10克、蚝油2茶匙、淀粉15克、黄酒1茶匙、白糖半茶匙。

3、杏鲍菇洗净,切成1.5-2厘米的见方小块。

4、准备好花椒,干辣椒,花生。

5、葱姜蒜切片,锅内放油,放入鸡腿菇中火煸炒。

6、倒入黄酒烹香,再放入素蚝油翻炒均匀,盛出备用。

7、锅内放油,放入花椒粒炸香(也可捞出花椒粒),再放入干红辣椒。

8、待变色后放入葱姜蒜,放入鸡腿菇煸炒。

9、酱油,糖,盐,淀粉放入小碗搅拌均匀。

10、调料汁倒入锅内搅拌均匀,撒上花生炒均即可。

二:小草莓馒头怎么做

1、用料:普通面粉250g,牛奶140g,砂糖25g,酵母1.5g,红曲粉适量,抹茶粉适量。

2、将酵母倒入牛奶,静止两分钟,有利于唤醒沉睡的酵母。

3、加入面粉和砂糖,用筷子搅拌成絮状。

4、洗干净手就可以开始揉面了,把面团揉到特别光滑。

5、把揉好的面团一分为二,其中一份加入红曲粉揉成粉色,再从原味的白色面团中取一点点加入抹茶粉揉成绿色,注意两种都要少量少量少量,才能有粉色和嫩绿的颜色。包上保鲜膜,松弛5分钟。

6、把白色面团和粉色面团分别擀成长方形面皮。白色面放下面,粉色面放上面,用白色把粉色裹起来,然后紧凑的卷起来,把收口捏紧,也可以用一点点水粘合。

7、卷好的面团稍微长搓均匀,切段,尽量是正方形,发酵不会倒。

8、放入蒸笼。

9、开始捏小草莓,小草莓面团先揉成圆形,再捏成胖款水滴形状。

10、叶子做一个圆,用刀刻出大概形状,用水沾到草莓面团顶部。

11、沾一点点水,把草莓放在馒头上。

12、用叉子或者小牙签在小草莓上扎小洞。

13、蒸锅水开,再把馒头放进去,大火蒸12分钟,关火后焖3分钟再开盖。松软的馒头就做好了。

三:怎么做可以止汗

1、浴后涂爽身粉

冲凉后,可拍上爽身粉,因爽身粉具有吸水分子,帮助吸干汗水。

2、酒精加冰水

酒精有挥发水分的作用,而冰水又可收缩毛孔,如发现腋下经常汗水过盛,可取4汤匙酒精,加适量冰水,用棉花沾湿在腋下轻擦数次,就可以有效除汗。但如果对酒精敏感又或刚脱毛,就千万不要尝试。

3、现成止汗剂

最快捷方便的方法,便是使用现成的止汗剂,因为止汗剂内含酒精及香味,可将汗水挥发之余,更能透过毛孔渗入皮层,抑制汗腺减少汗水排出。所以不妨随身携带一支止汗喷雾,方便随时使用。使用前,可先用湿纸巾清洁腋下汗垢,然后再喷上止汗喷雾。

四:怎么做奥尔良炸鸡翅

1、将鸡翅清洗干净,用竹签在鸡翅表面扎一些小孔,方便入味。

2、将奥尔良炸鸡粉倒入鸡翅中,按比例500g鸡翅放20g炸鸡粉即可。

3、向鸡翅中加入适量的盐。

4、向鸡翅中添加一勺料酒,去除鸡翅的腥味。

5、再向鸡翅中添加一勺白糖,开始搅拌。

6、用手抓捏,将腌料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7、用竹签将腌好的鸡翅串起来,从鸡翅的根部开始,向翅尖串。

8、锅内加入植物油,油温烧至六成热,将鸡翅放入锅中炸制。

9、鸡翅炸制表面金黄的时候即可,捞出即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