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对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激励措施分别有哪些?

对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激励措施分别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9:17

(一)对孙悟空和猪八戒的激励措施分别有哪些?

1、孙悟空:个性化激励。首先,寻找孙悟空式员工个性化的需求。按照马斯洛的需求理论,孙悟空式员工的行为主要受自尊和自我实现需求的驱使。自我实现的需求激励个人为取得成就尽最大的努力,展示创造性和实现潜能成为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提高孙悟空式员工的组织承诺或组织归属感:设计人性化的各项人力资源政策;做好员工职业生涯管理,建立组织内部职业生涯发展体系。

2、猪八戒:要量才而行,根据他的能力,让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探索道路,抓一些小妖怪,帮助孙悟空式的人物。让他单独去收服红孩儿,连孙悟空都做不到,只能强迫他去高老庄。针对其惰性大,上进心不强,意志不坚定等;应该积极引导感化,增强其信心和上进心。

(二)瘦小腿有哪些方法

1、将双脚打开略比肩宽,手臂向前伸直,半深蹲,提踵一次,目视前方,均匀呼吸。双脚放置踏板两侧,双手叉腰,前脚掌交替点地,重复动作。

2、双手支撑在踏板上,向前提膝,脚尖点地,腰背挺直,腹部收紧,保持呼吸,均匀发力。

(三)体育运动的好处有哪些

1、首先对呼吸系统会增加肺活量,让每分钟吸进的气体和呼出的气体会都会有增加,这样就会增加肺部对空气中氧气的摄取量、会让呼吸更加深、更加有节律。

2、那对骨骼系统的话就会增加骨密度,减少骨量的流失,可以促进骨骼之间的运动和摩擦,可以促进成骨细胞的形成。

3、对于孩子还有青少年,对长个儿非常的有好处,还有对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多有意义的地方,会减慢心率、会让每搏的输出量增加、增加新陈代谢都会有很多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