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

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4:53

一:江南百景图苏州怎么用船

1、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点击屏幕左下方有个“应天府印”的提示,然后点击选择大地图,这个时候我们能在大地图中看到帆船,然后点击图标,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来运载货物了。

2、因为苏州造物比较昂贵,因此基础资源性价比就很小,起初的时候蔬菜、木板、饭都比较贫乏,我们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些应天府来运送来支持一下。

3、我们在开启运送物资后,建议玩家可以优先运送蔬菜、木头、饭这类物资,然后在运送一些人物过去,这样苏州就会开始专区啦,应天府的区域范围比较大,我们通常都会来制造各个物资。

二:江南百景图特殊人物怎么获得

1、特殊居民是需要玩家抽卡获得的,特殊居民有很多,包括许宣,朱元璋,董其昌等等,有特殊天赋的居民的话,在玩家建设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帮助。

2、其中特殊居民有三个等级分别是天、侯、卿。玩家在某些特殊的建筑建造的时候需要特殊居民,其次在生产的时候特殊居民也有很多增益的效果。一个满级的住宅只能住一个特殊居民和四个普通居民。玩家想要获得特殊居民的话,还是需要多多建造民宅。

三:江南百景图攻略探险晴山蓝

1、晴山蓝获取方法

就是玩家在地图上,可以看到一个背着扁担的小贩,然后和他兑换,就可以来进行购买,目前就是在图三就可以找到,本身不是一个建筑物,而是一个NPC,比较小,仔细找找的话就可以看到了。

2、使用方法:

晴山蓝在游戏中的作用就是去女娲书院的女娲献祭,大家需要收集青花蓝、晴山蓝、飞泉绿就能完成这个任务了。

四:江南百景图野兽骨头在哪

1、山洞探索

消耗火把*1,体力*20。

随机获得钟乳石或野兽骨头。

2、火把获得方法

在进入山洞之前需要找徐霞客制作火把。

火把花费:木料*3、布*10、体力*15。

3、《江南百景图》是一款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征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

五:江南百景图应天府住宅区布局

1、住宅区用的是桃花树为主,试过柳树,会显得巨乱无比,所以改成了桃花树,而且效果很好。

2、住宅区右上角放的牡丹亭,没有的人探索通关了就有了。一圈桃花+路,正合适。

3、左上角放的是书院和饭馆,围的是竹子,试过跟书院里面一样用松树,但是会显得稀稀拉拉的,没有竹子效果好。

4、书院那个牌楼可以贴着上面的路放,也可以跟我一样放在里面外面加竹子,我两种都试过,感觉还是放在里面好点。外放的话可以把饭馆和门口的路往上1格,然后放一个2格的池子,效果也好。

5、基本暂时开的地就这么多,宝塔还差最后一层还不能移动,开了之后围一圈树贴着路我觉得那块地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