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用手机下载17版本的方舟

如何用手机下载17版本的方舟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1:49

一:如何用手机下载17版本的方舟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二:国航值机:如何用手机APP值机?

1、下载APP,点击值机选座

2、输入航班号、起飞日期、预约行程、乘机人。

3、选择座位区域,东方航空如果第一时间放出座位,APP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帮忙选择心仪的座位。

4、如果行李不多,选择打印好登机牌,等到了机场,联系APP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把登机牌送到你手里,并指引登机(免费)。

三:如何用邮箱注册雷霆游戏账号

1、使用电脑(请注意使用手机注册的账号是无法正常绑定的)登录雷霆平台,在首页点击账号注册。

2、输入任意邮箱账号或自定义账号进行注册。

3、注册成功后即可,同时可选择点击图标进行其他绑定,进一步保证您的账号安全。

4、雷霆游戏(Leiting Games)是厦门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旗下的游戏独代品牌,成立于2013年06月20日,自创立起即专注于从事具有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网络游戏创意、制作与商业化业务。

四:如何用奶粉制作酸奶

1、原料准备

原材料奶粉,糖浆,酸奶发酵粉,酸奶机。

2、制作

洗净酸奶机的内胆。这点很关键,否则有脏东西会影响发酵,最好是用开水烫一下,或者在在热水里煮一下。用温水冲调奶粉。奶粉的量一定要足。一般奶粉和水的比例是1:3.第一次做的时候,水倒多了,太稀。以后掌握了这个“技术”后倒水和奶粉真的就是凭感觉了。奶粉不太容易化开,一定要搅拌均匀,否则吃的时候会有小颗粒,影响口感。

这一步有3个要点。

(1)水温,40-50度之间最好。水太热,发酵菌就没了活性,无法发酵。水温太低,发酵的时间又太长。

(2)比例,1:3比较合适,也可以自己掌握。

(3)搅拌!一定要多搅一会儿,别怕麻烦。

3、加入发酵菌种。双歧菌的,一克一小包,平时,菌种一定要冰冻保存。

4、发酵。把调好的原料放在酸奶机里,插上电源,耐心等待吧。8个小时左右,美味的酸奶就OK了。

五:如何用虾做好吃的面条

1、材料:方便面1袋,大虾5个,圆白菜半个,干辣椒3个,葱花少许。调料:泰式甜辣酱3汤勺,盐1茶匙,黑胡椒1茶匙,生抽1汤勺,料酒1汤勺。

2、虾解冻,圆白菜洗净控干切丝备用。

3、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葱花爆香锅底。

4、放入大虾烹入料酒、生抽翻炒后成出备用。

5、煮锅中加清水烧开,放入方便面面饼,煮开滑散即可捞出。

6、捞出的方便面不用过凉水,注意不要煮的太软。夹生一些没有关系,因为还要炒制。

7、锅底倒入适当底油,放入葱花和干辣椒炒香。

8、放入圆白菜丝,大火翻炒。再放入煮散的面条一起炒。

9、加入泰式甜辣酱约3勺继续翻炒。

10、最后研磨适量的黑胡椒。

11、炒匀关火,搭配上之前料理好的大虾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