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下划线

什么是下划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06

(1)什么是下划线

1、下划线是指出现在在字的下面的一条直线。

2、作用:下划线一般用在名字的输入中,(只可以输入数字,字母,下划线)而在一些文档(如WORD)中,下划线常被用作增强注意。

3、下划线打法:

(1)打开输入界面,直接将输入法切换到“美式键盘”,然后使用Word快捷键Shift + “减号” 下划线多长根据自己的需求,即可完成。

(2)选中文字单击右键选择“字体”。

4、然后在“下划线线型”中选择下划线,单击确定,也能实现文字下面加下划线。

(2)什么是腋臭

首先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最为常见,一般都是在汗毛巨多的地方出现怪味。

然后小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往往与多汗症伴发,常见于足跖和趾间部位,因细菌分解汗液产生臭味。大汗腺受内分泌的影响,在青春期才开始分泌活跃,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现,到了老年期的时候基本上就会没有了。

最后轻者不必治疗,勤沐浴,勤换衣物、袜子,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伴有多汗症者以治疗局部多汗为主,如外用20%~25%氯化铝溶液等。1%聚维酮碘溶液、1:8000高锰酸钾溶液或0.5%新霉素溶液局部湿敷或浸泡,可杀菌和减轻臭味。如果比较严重的话,最好是选择做手术的方法来解决腋臭。

(3)什么是家训家风

1、家风又称门风,指的是家庭或家族世代相传的风尚、生活作风, 也即一个家庭当中的风气。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家风,影响着一个人的品质和行为。对居于领导岗位、握有权力的官员来说,败坏的家风,更往往成为牵引其自身及亲属走向牢狱的绳索。家风是一个家族代代相传沿袭下来的体现家族成员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审美格调和整体气质的家族文化风格。

2、家训是指家庭对子孙立身处世、持家治业的教诲。家训是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个人的教养、原则都有着重要的约束作用。家训,是家中长辈操心后代成长的“训诫教诲”,他们以毕生之经验,想指导晚辈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