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indows7网络连接感叹号

windows7网络连接感叹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2:45

Ⅰ:windows7网络连接感叹号

1、电脑网线问题,重新插一下网线,或着换一根网线,然后重启一下电脑,重启往往能够治疗90%的“病”。

2、重启之后不行,就先杀毒,让杀毒软件诊断网络环境。

3、如果杀毒还不行,那就用WIN7自带的网络共享中心自检,点击红色的叉号。

4、启用WINDOWS网络诊断,查看WEB中连接问题。出现疑难解答后点击,会出现连不上网的原因。

5、根据提示的原因,打开控制面板,找到服务,开启DHCP Client。如果还是不行,那就用最后一招,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OS,在命令行下运行“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

Ⅱ:快捷方式指向的驱动器或网络连接不可用

1、解决方法1:

直接去文件里把快捷方式找出来,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再把原来不可用的删除就可以了;

右键点击不可用的图标,属性,有一个目标,然后按照路径在我的电脑中你改过的分盘中找到然后右键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

2、解决方法2:

在目标处将盘符改为你现在文件所在的盘符。

Ⅲ:激活手机时显示网络连接异常

1、开启查找手机功能后操作恢复出厂设置,输入手机账号密码激活时提示网络连接错误(网络正常情况下),可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手机出现手机标志字样后,松开此两个按键,按住音量加键。

2、进入recovery模式界面,选择联网更新至最新版本,连接WIFI,检测新系统版本下载并更新,再输入正确手机账号密码进入手机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