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水果甜甜圈

怎么做水果甜甜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0:38

(1)怎么做水果甜甜圈

1、蛋打散,苹果削皮。

2、苹果切厚点的圆片,用勺子挖出中间的籽。泡下盐水,防止氧化。

3、苹果依次裹上玉米淀粉,鸡蛋,面包糠。

4、锅里油温六七成热放入苹果圈。

5、下油锅炸2分钟捞出。

6、捞出撒上白芝麻黑芝麻即可食用,完成。

(2)新鲜辣椒怎么做辣椒酱

1、熬制:食用植物油100g,鲜辣椒1000g,黄豆酱200g,食用盐20g,蒜50g(依据个人口味添加)。

2、腌制:鲜辣椒2500克,蜂蜜100克,酱油250克,精盐1000克。

3、畅将鲜青辣椒洗净,去掉大部分蒂柄(只留0畅5厘米长),放入瓦缸中,加入精盐腌48小时,倒出,放入簸箕中日晒。

4、畅当辣椒晒至表面呈灰白色时,再入缸中,加入蜂蜜充分搅拌;2天以后,再加入酱油,以淹没辣椒为度。

5、畅尔后,每天上下搅拌1次,使辣椒浸泡均匀;晴天开盖,日晒夜露,酱制一年即可。

(3)小豆馅豆包怎么做窍门

1、用料:红豆250克、面粉300克、酵母10克、白糖35克。

2、把提前泡一宿的红小豆,用水冲洗2遍去涩味。盆里加水到和豆一样高,放入高压锅,锅里放好水,隔水蒸,大火至水开,换小火20分钟。 2.取出小豆,用勺子把豆压成豆馅,放白糖,备用。

3、和面,酵母加糖加温水,倒进盆里,然后加面,可以避免面放多,赶着放赶着用筷子搅,搅成片状。下手揉面到不沾手,盖上盖儿,放阳光下静等50分钟。

4、面发好后,揉面排出空气。面板撒面,把面团切开,揉成条,切成剂子。把面剂子揉圆压扁包成豆包胚。

5、蒸锅添水放笼屉,屉布打湿,放入豆包胚,盖上锅盖,开始二次醒发,17分钟后,点火,水开了蒸20分钟,红小豆馅豆包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