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尾汤怎么做好吃

牛尾汤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28

1)牛尾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牛尾400g、海带适量、葱姜适量、花椒适量、枸杞适量、黑胡椒粉适量、盐适量。

2、牛尾清洗干净,在清水中泡去血水,冲洗干净。

3、海带提前泡发,洗去泥沙,切成小片备用。

4、锅中放入适量的凉水,调入适量的料酒,加入牛尾大火烧开再小火煮约5分钟,洗去血沫。

5、牛尾洗去血沫后放入电压力锅中,再加入适量的盐、花椒、葱段、黑胡椒粉和姜片。

6、再加入准备好了的海带,加盖密封,按下煲汤键。

7、待浮子自然下落后开盖,加入适量的枸杞,煮2分钟即可出锅。

2)我的世界怎么做粒子发射器

1、粒子效果我们要用到的命令是“/particle [玩家;实体]”,首先名称是指你输入的粒子效果,总共的效果有30多种。

2、先看下面命令force前面部分,它写的是“/particle ”。

3、给命令方块连上高频。

4、首先是上面的1 8 1,他是 ,代表了粒子扩散的范围(长×宽×高),例如如果填1 1 1,粒子就会聚集的很紧密,如果填2 2 2,粒子就会扩散到2×2×2的空间里,就会比较稀疏。

5、后面的0.00000001是速度,指的是粒子从出现到消失的速度(越大持续的时间越短)。

6、20是数量,指的是粒子数量的多少,数越大,效果越密集。

3)买的卤水汁怎么做猪蹄

1、猪脚买回洗净备用。

2、用热水烫15分钟。

3、自来水冲洗干净,凉水泡10分钟。

4、反复一次,用热水烫15分钟。凉水泡10分钟。

5、沥干水分备用。

6、起锅爆炒猪脚去油。

7、放入卤汁,煮30分钟关火。

8、卤猪脚就做好了。

4)馅饼怎么做好吃

1、食材:面粉适量、猪肉适量、圆葱1个、胡萝卜小块、五香粉少许、味极鲜酱油少许、姜葱蒜瓣少许、白菜少许。

2、取适量面粉,合成较软的面团。

3、取肥瘦比例在3:7左右的猪肉,切碎,加入味极鲜酱油,放入葱花、姜剁成肉泥。

4、圆葱去皮,切碎,剁成碎丁。

5、取白菜叶子头部或者菜芯,切碎,剁细,放入盆内备用。

6、将圆葱碎丁、白菜碎丁、肉泥放在盆内,加入少许味极鲜酱油,五香粉,适量精盐,几滴香油,搅拌均匀后,馅就准备好了。

7、馅准备停当,就可以包、烙了。取出醒好的面,揉至均匀,搓成长条,做成一个一个大小适中的面剂子。

8、将面剂子擀成厚薄适中的圆形,包入馅料,捏好,包成笼包形状即可,一个个的包好后在放置锅内。

9、将包好的包子在锅内一个个用手掌压平,压致大小适中、厚薄适中的圆形火烧,然后盖锅即可 。

10、待电饼铛跳档后,翻锅烙另一面。第二次跳档后,盖过焖3分钟左右即熟,便可上桌美美的享用了。

5)胡辣汤怎么做

1、先把食材准备好,清洗干净。配菜可以随意添加,除了这些素菜,还可以加一些肉丸子、酥肉等食材。

2、把豆腐切丁;黄瓜和火腿肠切丝;香葱和姜切小粒。

3、把香菇和木耳切丝;金针菇切段。

4、鸡蛋打散;胡椒粉加一勺清水拌匀;玉米淀粉加两勺清水拌匀。

5、把盐、生抽、老抽、香醋拌匀,调成料汁,这样待会煮汤时不会手忙脚乱。

6、起油锅,放入葱和姜煸香。

7、倒入一大碗清水,放入豌豆、金针菇、香菇、木耳。

8、烧开后,再放入豆腐、火腿肠、黄瓜、胡椒粉糊,煮一两分钟。

9、倒入打散的蛋液,接着倒入调好料汁,拌匀。

10、最后倒入水淀粉拌匀,再次烧开后,即可出锅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