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qq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手机qq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25

(一)手机qq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打开QQ,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设置,点击账号管理,然后界面底部会弹出选项框,当我们把在线状态修改为离开、忙碌或请勿打扰的时候,界面中会弹出自动回复的窗口。

2、选择在线状态,选择忙碌,选中要自动回复的内容,或者点击添加自动回复,输入要自动回复的内容,点击界面中的蓝色字体【点击可修改】,来设置自动回复信息。点击完成,选择确认即可。

(二)outlook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打开OutLook软件,登录自己的账号。

2、确定状态为已连接到Microsoft Exchange。

3、点击“文件”,选择“信息”,点击“自动答复”。

4、在“我的组织外”进行规则编辑,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三)微信自动回复怎么设置

1、微信自动恢复设置方法:通过在微信公众平台->功能->被添加自动回复,可设置的文字/语音/图片/视频/为被添加自动回复内容。

2、在微信公众平台设置被添加自动回复后,粉丝在关注您的公众号时,会自动发送您设置的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给粉丝,设置后可根据需要“修改”或“删除”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