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关闭微信搜索记录

如何关闭微信搜索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8:25

Ⅰ,如何关闭微信搜索记录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微信,依次点击“我”-“设置”-“聊天”-“聊天记录备份和迁移”,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分别为“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和“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我们选择第二个选项即可。

2、点击后页面会出现一个“备份和恢说明”,这时我们需要用到电脑版微信,才能将聊天记录备份到电脑上。

3、因此我们需要登录电脑微信,然后依次点击左下角的【更多】-【备份恢复】,然后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到同一个网络下,选择【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后按指示操作即可。

Ⅱ,如何关闭支付宝证件中心的消息提醒

1、首先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点击登录,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2、在支付宝个人首页中找到箭头所指的“手机”图标,并点击选择。

3、在跳转的界面中找到“短信校验服务”,并点击右侧的“管理”。

4、在短信校验服务中,点击关闭短信校验服务。

5、输入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和支付宝支付密码,并点击下方的“确定”即可。

Ⅲ,如何关闭微信朋友分享直播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进入发现,点击“朋友圈”。

2、进入朋友圈,点击分享置顶的直播微信头像。进入个人资料页,点击三个小点。资料设置界面,点击“朋友权限”。

3、朋友权限界面,点击‘不看她’开启滑动按钮。这样,就屏蔽了对方朋友圈,看不到对方发的视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