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怎样让员工服从你

怎样让员工服从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1:52

(1)怎样让员工服从你

1、放低姿态。提升亲和力,让员工心甘情愿地追随你。(不摆官架子,把你的才智与谦逊结合起来,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高明多少)

2、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做表率,让员工向自己看齐。(律人必先律己,言行一致员工才会信服你,为员工树立高标准的学习榜样)

3、识人于微。借你一双慧眼,要做就做最优秀的伯乐。(因小事而知大节,心理素质差的人难成大事,有情有义者可重用,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4、适才适用。知人善任,让人才如鱼得水。(别让豹子去捉老鼠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宝贝,怪人有怪才,大胆使用收奇小效,给不同年龄的员工分配不同的工作)

5、重在平等。营造和谐气氛,架起沟通的桥梁。(倾听另一种动听的声音,不要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员工,平等是沟通的前提条件,不要用电话和网络代替面对面的沟通)

6、兼听则明。群策群力,好建议让企业受益无穷。(敞开胸襟,倾听员工的提议,营造民主气氛,让员工敢于说真话,尊重下属意见并及时反馈信息)

7、金钱激励。金钱不是万能,没有金钱却万万不能。(金钱激励有弊端,不要花钱买来离心力,必要的时候,偷偷塞给员工一个红包,重金之下必有千里马,平均主义严重削弱奖赏的含金量)

(2)怎样让头发长得快

1、建议平时多吃一些黑芝麻,黑大豆,海带,核桃等有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保证饮食多样化,营养均衡。同时,保持头发的清洁卫生,保证充足睡眠,放松心情即可。

2、一般情况下,头发生长的快慢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如遗传,内分泌,精神状况,营养情况,季节等。通常情况下,中国人的头发每个月平均可以长1.2厘米,一年平均也可以长到14.5厘米。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以及外在因素的影响,所以头发生长的速度也有所不同。但只要头发生长正常,没有大面积脱发的情况,男性或女性就不需要过于担心,也不需要强行让头发生长。

(3)肉放冰箱怎样让保持新鲜?

1、切块包装存储、按食用计划摆放、速冻存储更保鲜。

2、切块包装存储:可将整块的肉预先分成适量的小块,分盛于带盖的食品盒内或双层塑料保鲜袋中,按需食用,不影响其他食物,还能提高肉的冻结速度,保证肉质良好。

3、按食用计划摆放:生肉熟肉分开存放,熟食在上,生食在下。如果计划将买来的肉在几天内食用完,则可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温度较低的区域。准备长期贮藏的,则应放入冰箱的冷冻室内。

4、速冻存储更保鲜:速冻更能保持肉类食品原有的鲜度和味道,延长存放期。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大量食物品,特别是鱼肉类快速通过-1~-5度的冰晶区,避免了细胞膜被冰晶刺破,肉类解冻后可最大程度的保持肉类的口感和营养成分。

(4)怎样让地暖更热

1、回水管放气。

回水管路里有气,把所有的跑风给放一遍气,尤其是非地暖方式的地方,地暖管有空气,打开回水管放水,一直到进水温度和出水温度接近后关闭。

2、按时清理地暖。

很多家庭地暖不热的原因都是因为地暖管没有清洗。地暖管长期不清洗会导致水垢的堆积,地暖设备长时间使用,地暖管材内会形成水垢、杂质,从而导致地暖管的导热性能极差。数据表明,当水垢的厚度达到0.3mm的时候,将会有21%的热量不能正常转换,而导致地暖不热。所以建议大家要及时清洗地暖管道,对家中的地暖管道最好2年进行一次专业清洗,清洗时间在供暖前、供暖中、供暖后皆可。所以我们平时都应该好好清洗一下地暖。

3、清理过滤网。

由于供暖水质原因,可能会出现供暖水质中泥沙堵塞,导致循环不畅。

操作方法:关闭进水总阀和回水总阀,用扳手把过滤器的堵头拧下来,取出过滤网清洗干净,然后再装回原处即可。

(5)怎样让六岁小孩学会20以内加减法

1、20以内的加法主要还是用凑十法,让孩子明白算理后,要让孩子多练习,当然不能说光让他做题目,可以在生活中让他学数学做数学,激发孩子的兴趣,让他学得有成就感。

2、加法学好后,减法就简单了,因为20以内的退位减法,就是用想加法做减法来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