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蚂蚁森林怎么屏蔽好友

蚂蚁森林怎么屏蔽好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1:16

Ⅰ.蚂蚁森林怎么屏蔽好友

1、首先在手机中进入支付宝,点击蚂蚁森林。

2、进入到蚂蚁森林,点击合种选项。

3、在合种树下,点击右上角的小圆点。

4、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上的设置。

5、然后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好友可见的选项开关,将这个按钮关闭即可。

Ⅱ.蚂蚁森林怎么更换节气装扮

1、解锁手机进入支付宝后,在支付宝中选择蚂蚁森林的图标进入。

2、如果需要更换树上装饰品,点击某一个装饰,然后选择下方的取下的选项。

3、取下后,装饰就从树上消失,这时点击下方的背包的选项。

4、进入背包后,点击上方的装扮选项切换到装饰品界面。

5、点击后,下方会显示所拥有的所有装饰品,点击某一个想换上的装饰,选择挂上。

6、挂上后,就可以更换树上的装饰了。目前,树上最多只能挂三个装饰品。

Ⅲ.蚂蚁森林步数怎么打开

1、打开手机支付宝,登录,点击全部;在界面下拉,点击运动;点击右上角三点图标;点击记录运动数据右边按钮,变为蓝色即为打开状态,这时支付宝蚂蚁森林步数就开启了。

2、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Ⅳ.蚂蚁森林能量有什么用

1.在支付宝客户端里,首期“碳账户”被设计为一款“蚂蚁森林”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2.蚂蚁森林攻略

打开支付宝:应用中心-教育公益-蚂蚁森林。点击去即可获得一个小树苗。

在支付宝里缴费、买票、预约挂号等等。支付宝会测算减排量,捏成大小不一的绿色能量球,扔到森林里,用能量球养大树苗。

平均一到两个月可以养活一棵树,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