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什么是vlan

什么是vlan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1:32

1,什么是vlan

1、VLAN是一种将局域网(LAN)设备从逻辑上划分(注意,不是从物理上划分)成一个个网段(或者说是更小的局域网LAN),从而实现虚拟工作组(单元)的数据交换技术。

2、VLAN这一新兴技术主要应用于交换机和路由器中,但目前主流应用还是在交换机之中。不过不是所有交换机都具有此功能,只有三层以上交换机才具有此功能。

2,什么是五毛

1、五毛,是指受雇佣或指导,以网络发表评论为全职或兼职的人员,是网络时代的一种新型职业。

2、通常他们以普通网人的身份,发表评论,来试图达到影响网络舆论的目的。

3、五毛党,也指论坛里为了钱而去发某个帖,阐述某个观点的人。发帖者除底薪外,每帖按五毛钱来加薪。也就是说发一贴能挣五毛钱,“五毛党”因此得名。

3,什么是笑刑

1、笑刑是17世纪”欧洲30年战争期间发明的一种酷刑,即将犯人或战俘的手脚捆得牢牢的,在脚底上涂满蜂蜜、白糖汁或食盐,然后牵来一只山羊,让它尽兴地大舔脚底上的美味涂料。一旦被舔干净刽子手立即将蜂蜜或盐水再度涂满其脚心,使山羊不停地舔,直至犯人最终大笑而死,这样,就使得受刑者奇痒难忍,无法克制,终至因狂笑致缺氧窒息而死亡。广义的笑刑是指挠脚心逼供或惩罚。

2、笑刑可以用手挠、羽毛、刷子、牙签和梳子,也可以用牙刷或电动牙刷。有条件也可以用一些精油,食用油,婴儿油,涂抹在脚心上,可以大大增加痒感!

4,什么是人工增雨雪

1、人工增雨雪是气象部门开展人工影响天气的其中一项,除此之外还有防雹、消雨、消雾、防霜等作业内容,而开展这些作业统统都需要在适当天气条件下通过科技手段对局部大气的物理过程进行人工干预、催化。

2、并不是所有天气条件都适合,人工增雨雪只是助力。

3、适时增加雨雪可有利于净化空气、改善土壤墒情、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等等。

5,什么是受精的作用

1、受精作用是指在生物体的有性生殖过程中,精子和卵细胞通常要融合在一起,才能发育成新个体。精子与卵细胞融合成为受精卵的过程。

2、在受精作用进行时,通常是精子的头部进入卵细胞。尾部留在外面。紧接着,在卵细胞细胞膜的外面出现一层特殊的膜,以阻止其他精子再进入。

3、精子的头部进入卵细胞后不久,里面的细胞核就与卵细胞的细胞核相遇,使彼此的染色体会合在一起。这样,受精卵中的染色体数目又恢复到体细胞中的数目,其中有一半的染色体来自精子(父方),另一半来自卵细胞(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