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扬沙戈壁攻略

剑与远征扬沙戈壁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0:58

(1)剑与远征扬沙戈壁攻略

1、进入扬沙戈壁关卡后,点击货物发车。

2、之后,将马车移动至轨道内,再次点击发车的图标,将货物重置至起始点。

3、之后,移动障碍物,点击发车,即可将货物运送到第一个站台。

4、接下来,点击蓝色的货物发车。

5、之后,两辆矿车都抵达到第一个站台。

6、接下来,点击蓝色开关。

7、点击蓝色货物发车后,将其堵住道路。之后,点击紫色的开关。

8、点击后,将障碍物移动之后,点击将货物发车即可到达站点。

9、分别点击的蓝色开关和紫色开关。

10、将蓝色货物发车后,两辆货物均可到达第二个站台。

11、接下来,点击黄色的开关,然后点击蓝色的开关,将货物发车,堵住这里的道路。

12、点击黄色的开关,调整的轨道方向,再点击的橙色开关。

13、之后,点击将蓝色的货物发车,清除路上的障碍。

14、将蓝色的货物重置到起始点,再次点击发车。

15、点击后,即可将蓝色货物运送到终点,点击货物,选择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16、之后,将货物重置到起始点,点击黄色开关,然后,选择蓝色开关并调整的轨道。

17、调整后,来到最后的障碍物,将其移动到后,点击货物进行发车。

18、之后,货物即可运送到终点,点击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2)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推荐

1、大酋长+娜可露露+牛头+冰魔+蛮角

阵容思路:墙角无限控,牛头增加攻速,酋长加暴击率,娜可露露直接起飞,打一次晕一次无限控到死。

2、骨王+娜可露露+骨弓+奈拉+轮子

阵容思路:后排拉过来就是秒,对面后排活不过三秒,主C是骨头娜可露露只要秒了后排就行,生存压力比较小。

3、娜可露露技能方面:神之轮舞:优秀三段输出并附带控制效果,还能吸血;飞鹰攻击:打断技能,造成伤害加晕眩,针对BUFF类后排效果拔群;飞鹰突击:无敌技,位移+回血,并且还能突入敌方后排,无解;流转胸击刃:娜可露露的招牌技能,破盾+无视防御,并且无视伤害免疫,技能加成也颇高,爆发能力出众。

(3)剑与远征怎么使用佣兵

1、进入手机上面的剑与远征,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箭头”。

2、选择下拉菜单中的“好友”。

3、然后选择“佣兵”。

4、进入佣兵管理后,点击左上角的按钮。

5、然后就可以看到佣兵的使用方式,每周只可以使用一次佣兵参与胜利的战斗。

6、使用一次当比赛胜利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 就是剑与远征佣兵怎么使用的方法介绍。

(4)剑与远征水晶祭祀是什么

1、水晶祭祀是什么,水晶祭祀就是那个公民水晶中的雕像,他的等级是根据,你上阵中五个英雄最低级英雄的等级而决定的。

2、简单来说就是你把你上阵的这五个英雄,最低级的那个升到60级,就可以继续给你的高级英雄升级了。

3、《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