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电费卡号怎么查

电费卡号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5:00

Ⅰ,电费卡号怎么查

1、首先就是中国电网的缴费收据、农村信用社交易凭条、中国农业银行智付通交易回单等。

2、如果没有任何收据或者凭条之类的东西,那就先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拨打9。

3、比较简单的是记住自己的户号和身份证号码。然后到电费营业厅查询,同样会有员工为您服务。

Ⅱ,社保卡上怎么查不到钱

1、可使用其它方法进行查询。微信查询。进入到“钱包”界面,然后找到“城市服务”,接着定位到您所在的城市,即可查询到社保卡中的余额。

2、拨打社保热线查询。社保热线号码为12333,根据电话提示就能查到卡中余额。

3、支付宝查询。在支付宝中的搜索栏可以直接搜索到“社保服务”小程序链接,点击进入后可以直接进行社保余额查询,还提供了一系列可能存有疑惑的问题解答,非常方便。

Ⅲ,电信怎么查本机号码

1、想要查询电信本机号码,可以编辑短信10001到10001即可查询,或者拨打电信人工号码进行查询。

2、想要查询电信本机号码,或者拨打电信人工号码进行查询。

3、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4636#,就会显示出手机信息,手机信息里有本机号码。 无需使用短信查询本机号码。

Ⅳ,个人轨迹怎么查

1、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发送到10001,授权回复Y后,实现漫游地查询,可查询手机号近15日内途径地信息!

2、联通手机用户:手机发送:CXMYD#身份证号码后四位到10010,查询近30天的全国漫游地信息,便于返工辅助排查!

3、移动手机用户:手机发送CXMYD到10086,再依据回复短信输入身份证后四位,可查询过去一个月内去过的省和直辖市(无地市)。每人一天可免费查询10次!

Ⅴ,交管12123怎么查别人的违章

首先要知道:所查车辆车牌号和车架号发动机号码。

1、下载并安装交管12123手机客户端。

2、打开交管12123APP,完成登录/注册操作

3、进入到首页,找到位于其中的机动车违法模块

4、点击机动车违法,进入到车辆选择界面,没有绑定汽车的可以先进行绑定,如果是本人汽车的话只需要输入车牌号即可,非本人的机动车还需要输入车架号并等待审批。

5、点击已经绑定的机动车,可以看到机动车违法情况,包括未处理、已处理未缴款、已缴款三项目录。

6、分别点击三项内容,显示的违法信息加起来就是自己机动车所有的违法记录情况。

7、在获取信息方面,群众通过平台,可随时查询、动态掌握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等个人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路况、危险路段、道路施工、恶劣天气注意事项等信息,以便合理规划出行时间、路线,安全出行。公安交管部门还通过平台主动推送机动车年检、驾驶证审验、交通违法记分等信息,告知提示车主和驾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