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爱奇艺视频屏上的字怎么去掉

爱奇艺视频屏上的字怎么去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12

(1)爱奇艺视频屏上的字怎么去掉

1、首先打开在桌面中打开爱奇艺视频,进入到界面中,打开想要观看的视频。

2、进入到视频播放界面中,可以看到在播放界面中一条条飘过的弹幕。

3、点击播放界面,打开播放界面的所以设置,在播放键按钮旁边有一个绿色的按钮,旁边写在弹幕两个字,这就是控制弹幕的开关。

4、点击弹幕按钮,将弹幕关闭,关闭后,在返回到播放界面中,可以看到界面中没有了那一条条飘过的弹幕。

(2)爱奇艺vip怎么让别人用

1、爱奇艺账号一般是通过手机号注册的,在好友需要时,将账号密码分享给他。

2、登录爱奇艺界面,用手机打开爱奇艺APP,在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我的”。

3、点击自己的头像,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在设置中点击“账号安全”,找到登录设备管理器即可查看当前登录设备,若不是好友可以点击“退出登录”。

(3)怎么关闭爱奇艺自动续费

1、打开爱奇艺APP并登录,然后直接点击5261爱奇艺底部的【我的】。

2、进入爱奇艺我的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我的VIP会员】。

3、进入爱奇艺我的VIP会员界面后,直接点击下面的【管理自动续费】。

4、在爱奇艺管理自动续费界面里直接点击右侧的【取消自动续费】按钮。

5、点击后弹出取消自动续费提示对话框,直接点击【确定取消】。

6、然后在直接点击【给VIP也不要,关闭自动续费】。

7、点击后爱奇艺弹出您已成功取消自动续费服务,直接点击我知道了。

8、点击后直接返回到了爱奇艺的开通自动续费界面了。

(4)爱奇艺大秦赋几点更新

1、腾讯视频、爱奇艺每日24点更新3集,会员每日19点30分抢先看4集,会员首日20点30分更新。

2、剧情简介:战国晚期,纷乱五百余年的华夏大地仍战火不息、 生灵涂炭。彼时六国势弱、秦国独强,天下统一之势渐显。巨商吕不韦携时在赵国为质的嬴异人逃归秦国,幼小的始皇帝嬴政被弃留邯郸,屡遭生死劫难,也目睹战争带给百姓的痛苦与绝望,心中天下凝一之志由此而生。此后嬴政归秦,在咸阳政治漩涡中经历精神阵痛,蜕变成一个真正王者。为抓住一统天下的时机和力量,实现一统天下的理想抱负,精心谋划,暗中行动,终于平定嫪毐之乱,亲政,罢相,收复王权。此后又铲除宗室复辟势力,为东出灭国扫清障碍。在李斯、王翦、蒙恬等一般文臣武将的辅佐下扫灭六国,建立起中华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中央集权国家。

(5)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1、打开手机APP“爱奇艺”(最新安卓版)。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第三行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手机端的爱奇艺,在登录页面还能看到有一个扫描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了。

2、然后扫描另一台手机上打开的爱奇艺账号二维码,码完成,点击登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