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梨汁鸡翅的做法

梨汁鸡翅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5:25

1:梨汁鸡翅的做法

1、雪梨去皮。

2、切块,用料理机搅打成茸。

3、用漏勺过滤渣滓,取汁。

4、鸡翅中,洗净,上面刻划2-3道。

5、果汁过滤放在碗内。加入三大勺蜂蜜。

6、加入两勺生抽,加入一小勺盐,加入一大勺耗油搅拌均匀,调成腌肉汁。

7、放入腌肉汁中,腌一晚。

8、平底锅烧热,倒油,将鸡翅码入锅内。

9、中小火,慢慢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中间不要盖盖子,中小火,这样出来的鸡翅外皮焦爽,有烧烤的感觉。

2:烤鸡翅的做法大全

1、洗净鸡翅,加黑胡椒、黄酒、生抽、叉烧酱、蜂蜜、老抽入一会味

2、烤箱预热200度,放中层烤15分钟

3、翻一下面再烤15分钟

4、喜欢吃干一点的,可以中途打开风门

3:烤鸡翅的做法?烤箱

1、原料:鸡翅中、清水、奥尔良腌料。

2、鸡翅中洗净沥干水,奥尔良腌料加入冷水混匀。

3、倒入鸡翅中内,用手揉匀,腌制2小时。

4、烤盘放上油纸,码入鸡翅中。

5、长帝烤箱上下190度预热,放入中层烤制25分钟左右。

6、大约15分钟期间取出翻个面。

7、放入烤箱继续烤,时间到即可出炉。

4:油炸鸡翅的做法

1、鸡翅根洗净,控干水分划开,加入葱白、姜丝、料酒、蚝油、草菇、老抽、生抽、糖和蜂蜜,反复抓搅约三分钟。

2、保鲜膜密封放进冰箱1-2小时,加入50g面粉,搅拌均匀。逐个蘸一下清水再放进面粉中,反复抓拌,重复十次以上。

3、锅入油,小火加热至高温,逐块放入,小火炸12-15分钟,表面成金黄色,可根据大小适当调时间。

5:鸡翅的做法大全家常红烧鸡翅

1、方法一:鸡翅根洗净,用水冒一下,撇去血沫;葱切段,姜切片备用。锅内加入食用油,放入绵白糖炒糖色。(一定要用小火,千万别糊了)等油锅内的糖冒泡并变成褐色的时候,把鸡翅根放进去翻炒,让每一个翅根的每一面都均匀裹上糖色。放入切好的葱姜、盐、酱油、料酒和水,大火开锅后换小火,盖上锅盖。鸡翅根很容易熟,小火炖个10分钟揭开锅盖,换大火收汤。等汤快收完的时候,一定要不断的翻炒,不要让鸡翅根粘在锅上。等汤收好后,会发现鸡翅根红亮红亮的,颜色很好看,看着就有食欲。

2、方法二:冷水入锅,烧沸取出鸡翅,锅内倒适量油烧热,放入白糖适量,待白糖溶解后将鸡翅放入锅中,将鸡翅上色,加水至没过鸡翅 加入之前八角、大葱、大蒜、生姜、料酒、盐、少许蜂蜜,盖上锅盖中火收汁,直至理想状态时加入味精,大火收锅!

3、方法三:鸡翅醃一下切厚的地方切开,用油稍微煎一下,加入水、酱油、番茄酱、太白粉水一起煮,煮熟后即可盛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