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谷歌地球怎么看街景

谷歌地球怎么看街景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1:29

①谷歌地球怎么看街景

1、手机上的谷歌地球和电脑版的差不多,想要看街景的方法也一样的。打开地球。

2、选择你要看的地点,这里我随机选择个地方。双指放大,继续放大

3、放在后,选择你要看的风景。注意”地球“右上角一个小人的图标。按住它拖到你想要看的街景。就可以随意转动视角看街景了

②怎么看孩子玩王者时间

1、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王者荣耀助手”,安装完毕之后点击它打开。

2、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

3、接下来在弹出的对话窗中,点击“发现更多”按钮。

4、在发现更多下面的好友数据中,点击“王者之路”。

5、然后就可以知道我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玩王者荣耀的了,再根据现在的时间就知道玩了多久的王者荣耀了。

③怎么看吃鸡的所有衣服

1、进入游戏界面,点击右下角仓库,点击仓库右侧服装列表即可看到吃鸡的所有衣服。

2、吃鸡,网络流行语,最早来源于电影《决胜21点》,随后因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出现而火遍网络。 该词是指玩家在《绝地求生:大逃杀》等大逃杀游戏中取得第一名。当在该游戏中获得第一名的时候就会有一段台词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