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粉红色的面团怎么做

粉红色的面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33

一)粉红色的面团怎么做

1、准备好一个火龙果去皮后切成小丁备用。

2、小盆中加入300克的面粉,倒入切好的火龙果加入3克酵母,下手把火龙果揉进面里,如果嫌麻烦可以直接把火龙果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汁再加到面粉中。

3、抓成面絮之后揉成软硬适中的光滑面团,不需要加水,盖上保鲜膜饧发两倍大。粉色面团就做好了。

二)炸冻丸子怎么做

1、材料:肉馅400g、葱适量、姜适量、十三香适量、盐适量、蔬菜精适量、香油适量、淀粉拌匀。

2、第一步在肉馅里拌入十三香,盐,蔬菜精,水拌匀。

3、为了丸子柔滑一些还可以加一些淀粉,葱,姜,拌匀。

4、抓一把肉馅到手中,用力挤,肉馅就在大拇指和食指之间出来了。

5、用勺子沿手指将挤出来的肉馅刮下来,一个肉丸子就好了,通过抓肉的量来调节肉丸子的大小。

6、然后将丸子摆在盘子里,弄好一盘就马上放到冰箱了。

7、冻一晚上,装入密实袋,再放入冰箱,这样就完成了。

三)狗肉怎么做好吃

1、将狗肉清水浸泡一天,大葱洗净切段,大蒜拍碎末,生姜切薄片,辣椒切段。将狗肉洗净切块入锅,清水没过肉块,烧开,捞出清水清洗3次。

2、用旺火偏炒狗肉4分钟,加入料酒酱油葱段辣椒和清水,温火,待肉烂时放盐,蒜末,味精,烧开后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