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万能胶怎么清除

万能胶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58

1:万能胶怎么清除

1、用纸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业酒精):然后直接搓沾上的地方,很快就可以搓掉了。

2、用丙酮:用纸沾一些,用量可以少一些,直接搓,很快搓掉。

3、用洗甲水:用法跟酒精丙酮是一样的,用护手霜,先把表面的印制品撕掉,在慢慢搓就可以了。

4、用香蕉水:香蕉水同样是可以去除万能胶的,方法跟酒精一样。

2:壁布上的污渍怎么清除

1、如果壁纸看着有点暗了,就用破布或海绵在苏打水里浸泡后擦拭壁纸。

2、可以使壁纸变亮,苏打水的比例,1升水里放2汤匙小苏打。

3、要想去除壁纸上的油污,可以用一汤匙小苏打和一茶匙水和成糊。

4、孩子手上的污垢会很容易蹭到墙上,可以用一片白面包擦掉大部分脏手印。

5、用蜡笔在壁纸上画出痕迹,用肥皂钢丝绒除去表面的污渍。

3:不干胶贴纸怎么清除

1、使用电吹风或者热毛巾吹(敷)在不干胶贴处,使热量达到软化不干胶的目的,等待不干胶软化后用手撕掉胶纸。

2、揭掉胶纸后,使用风油精浸润黏胶,过2-3分钟后用手即可搓掉黏胶了。

3、注意完成后要立即洗手,避免风油精进入眼睛、嘴巴。

4:502胶水粘在车内真皮座椅上了怎么清除?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这个最灵但不好掌握,建议先试验)。

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上面,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3、使用丙酮溶剂清洗(有毒、小心使用)。注意清洗时,保护好其他地方,防止洗液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