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系统更新怎么关闭

苹果系统更新怎么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39:09

一)苹果系统更新怎么关闭

1、在电脑任意一个软件管理中安装并运行爱思助手软件。

2、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在主界面点击“更多功能”。

3、点击“屏蔽iOS更新”,将手机解锁,点击“发送描述文件到设备”。

4、按照提示操作后,将手机进行重新启动即可关闭苹果手机系统更新功能。

二)英雄联盟苹果系统可以玩吗

1、英雄联盟不能在苹果系统里玩。目前拳头公司没有开发手机版客户端,现今英雄联盟只能在PC端运行。

2、腾讯公司正在开发英雄联盟手机端游戏,但刚刚起步,可能还需要等很长时间,期间可以通过其他MOBA类游戏代替。腾讯会第一时间在各大平台发布英雄联盟手游版相关公告。

三)苹果系统13.1.3值得升级吗

1、可以升级,13的正式版在升级使用中并没有发现大的问题,我在使用中并没有感觉到异常发热、耗电。

2、升级完成后,在使用导航和打开酷狗音乐时发现这两应用程序存在点问题,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导航关掉后会继续在后台运行,而酷狗音乐在打开程序较多是会自动关闭。

四)国产手机可以用苹果系统吗

1、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系统不通用,首先苹果和微软这两个系统是不开源的,就是它们的系统都是加密的,别人想用也不能用。

2、苹果的IOS系统,苹果的ios系统的一个封闭的平台,只给自己用,别人不能用,所以国产厂商没办法用苹果系统,就像pc不能mac的系统是一样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