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3:47

(1)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准备一块三线肉,将其清洗干净。将其切成小块(稍微大块点),装入盘中待用!

锅中加水,待水烧开后,把切好的肉放入锅中煮2-3分钟后捞出,然后将锅中水换成干净水,再次烧开后倒入煮过一次的肉,并加入料酒(白酒)。

五分钟左右将肉捞出,锅中水倒去并洗干净,然后倒入肉块,将其煎至金黄并出油!

看熬出油差不多的时候,放入冰糖,八角,姜片,葱白,倒入酱油,翻炒均匀!

然后锅中参入水,将肉淹没!大火将水烧干,收汁后,撒上葱花,铲出装盘!就这样红烧肉就做好了!

(2)红烧肉怎么做不腻

1、五花肉洗净切块,生姜切片,大葱切小段备用。

2、烧热半锅水,倒入切块的五花肉焯水。

3、五花肉沥水备用。

4、油锅加油,烧热,倒入白砂糖,炒化至糖浆。

5、倒入五花肉,翻炒至全部上色。

6、加入生姜片,大葱段。生抽、老抽适量,盐适量,倒入热水,至淹住锅内五花肉。

7、加盖大火煮5-8分钟,转小火收汁。

8、待汁全部收完即可出锅。

(3)感恩节给老师的祝福语

1、对于您教诲的苦心,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2、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3、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

4、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5、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6、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7、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