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叫公益岗位

什么叫公益岗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7:47

1,什么叫公益岗位

1、公益性岗位是指由政府出资开发,以满足社区及居民公共利益为目的的管理和服务岗位。公益性岗位一般是城市公共管理和涉及居民利益的非营利性的服务岗位。

2、公益性岗位主要包括各级政府投资开发的城市公共管理中的公共设施维护、社区保安、保洁、保绿、停车看管等。各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后勤服务岗位,以及适宜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的其他公益性岗位。

2,什么叫甲等功臣

1、甲等功臣是对荣立甲等功的人员的统称。

2、如赵先满先后参加了宜瓦战役、草滩战斗、西府战役、泾阳打援战斗、水挖战斗、永丰战斗、康家河战斗、扶眉战役、兰州战役等多场战斗,荣立甲等功、一等功、三等功,在1950年还被西北军正委员会授予“人民功臣”勋章 。《甲等功臣证》来之不易,它记录了66年前的浴血奋战。

3,什么叫数字人民币

1、数字人民币,是中国人民银行尚未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即“数字货币电子支付”(DC/EP,Digital Currency Electronic Payment)。

2、以广义账户体系为基础,支持银行账户松耦合功能,与纸钞和硬币等价,并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的可控匿名的支付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