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拍一拍怎么打字

微信拍一拍怎么打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9:15

一 微信拍一拍怎么打字

1、首先进入聊天对话框,连续两次点击好友头像,可以看到拍一拍的文字点击想要更改的好友头像,点击右上角的…符号进入更多选项。找到设置备注和标签,点击进入更改备注,将备注名更改成想要添加的文字,更改完成之后点击完成,返回聊天框中再次使用拍一拍,可以看到成功添加了拍一拍的文字。

2、拍一拍,是微信的一个功能。2020年6月17日,微信上线了“拍一拍”功能,支持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提醒对方。

二 微信拍一拍怎么撤回

1、将微信升级到7.0.18版本后,在好友列表,点击好友进入。

2、进入好友聊天界面后,双击好友的头像,即可发送拍一拍内容。

3、出现拍一拍消息后,在2分钟内,如果需要撤回,长按下方的拍一拍内容。

4、长按后,在下方弹出的选项内,点击撤回的选项即可。

5、如果是刚发了拍一拍需要立即撤回,也可以再次双击对方的头像,点击下方的撤回。这种方法只针对刚发了拍一拍消息的情况,如果时间过长,不能通过双击头像撤回。撤回后,就不会显示拍一拍的消息。对方也不会收到撤回的提醒。

三 拍一拍怎么添加文案

1、首先文案更改功能属于iOS版本的独占功能,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那就不要去试了。

2、先确保微信版本为7.0.14及以上版本;打开微信,逐次选择“我——头像——拍一拍”;打开拍一拍后,可以直接设置文案,目前支持最多输入8的汉字。设置后,朋友在拍你的时候将会出现你的文案,而且拍一拍提示的字体会加粗。

四 安卓版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

1、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

2、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3、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

4、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5、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

6、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